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滑像子彈射出 最危險溜滑梯將撤

2018/02/27 11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一滑像子彈射出 最危險溜滑梯將撤
玩溜滑梯是許多人童年的快樂回憶,不過日本有一座號稱是全國最危險的溜滑梯,除了長度有七十公尺,傾斜度有27度,滑行時速度更可達時速40公里,往往讓人跌個四腳朝天,還曾經有男童因為控制不了速度,撞上護欄縫了10針,讓當局決定把這座溜滑梯撤走。

男子一邊發出殺豬般的慘叫聲,一面滑下來,速度之快,讓他完全煞不住車,站起來後還摸著屁股,似乎是磨的很痛。這位民眾更誇張,整個人像子彈一樣衝出去,摔進二十公尺外的草坪,人翻了好幾圈,這個恐怖溜滑梯位在日本四國愛嬡縣的今治巿,號稱是全日本第一危險的溜滑梯,全長七十公尺,傾斜度有27度,滑下來的時速可達40公里,其中重要關鍵就是這座溜滑梯底部採用直桿,而不是一般常見的橫桿,讓摩擦力更小,速度更快,危險程度讓當局一度封鎖,雖然後來又再開放,但去年有2歲男童失控撞到防護欄縫了10針,於是再度禁止使用,並決定撤走。

先前日本節目來此拍攝,製作人親自上陣,結果跌個四腳朝天,連身上的衣服都被磨破了,而從攝影機拍攝製作人體驗溜滑梯時,臉上露出的驚恐表情,看來這座日本最危險溜滑梯被關閉,應該是明智的決定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