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馬戲團飛人失手!無安全網...6公尺高空直直墜地 觀眾嚇壞尖叫

2018/02/26 16:38 字級:
馬戲團飛人失手!無安全網...6公尺高空直直墜地 觀眾嚇壞尖叫
▲馬戲團進行空中表演時,表演家不慎摔下落地。(圖/翻攝自louis rascasse的YouTube)

俄羅斯莫斯科33歲馬戲團特技人員馬丁諾夫(Anton Martynov),日前與雙胞胎兄弟懸吊在空中表演雙人花式表演時突然失手,由於下方沒有安全網,整個人慘從6公尺高的地方直接墜地,嚇壞目睹這一刻的觀眾。從現場拍攝的影片中可聽到民眾傳來一陣淒厲尖叫聲,聲音大到幾乎蓋過表演的背景音樂。

馬丁諾夫在Mstislav Zapashny馬戲團中擔任空中飛人角色,日前該馬戲團在埃利斯塔市(Elista)進行表演時,他與雙胞胎兄弟靠著一條吊繩,一起懸吊在半空中進行表演,當2人從繩索上降下時,他整個人突然脫繩落地,造成頭部以及脊髓受到重傷。

最初有報導指出,因為繩索突然斷裂才導致這起意外,事後馬戲團人員出來澄清,「繩索並沒有斷裂,是其中一條腰帶意外從安全扣環中滑出,從影片中也可以看到,特技人員沒有安全裝置保護,事件仍在進行調查中」,而馬丁諾夫仍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,傷勢雖然嚴重但目前沒有生命危險。雖然出了這樣嚴重的事故,馬戲團尚未宣布是否會取消演出。
 


 往下看多相關新聞:老虎只餵2天餓慘! 馬戲團員工伸手進籠雙臂慘被咬斷

瓜地馬拉55歲馬戲團員工阿瓦雷斯(Cipriano Alvarez)餵食老虎時,疑似因為雙手伸得太裡面,2隻手都被老虎狠狠咬住不放,當地民眾見狀,趕緊過來幫忙老虎才終於鬆口,但他的雙手已被啃斷並吃下肚,無法再接回,入院進行治療後已無性命危險。

事件發生在瓜地馬拉東南部的El Jocotillo村,阿瓦雷斯的兒子表示,父親為了養家活口,2個月前答應到馬戲團擔任餵養老虎的工作,團內共飼養了13隻老虎,他平常會使用金屬長棍去移動裝有老虎食物的圓盤,馬戲團還要他父親只能餵老虎2天,第3天不餵食,當天他是換水時,手可能不小心伸得比較裡面再加老虎很餓,才會造成這起意外事件。

重傷的阿瓦雷斯目前正在聖羅薩(Santa Rosa)的Cuilapa醫院進行治療,當地政府官員表示,馬戲團是利用該村的荒廢空地架設臨時動物園,除了飼養了13隻老虎外,還養了一隻駱駝和一隻羊駝,馬戲團老闆已經答應會支付阿瓦雷斯的醫療費用,並且之後會將動物遷移到貝里斯(Belize)更適合的地方永久安置。

▼馬戲團員工換水時被餓虎咬斷雙臂。(影片/取自807 News youtube)
 


●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