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東京飆瑪利歐賽車 台前機師撞人肇逃被逮

2018/02/26 11:53 東森新聞 字級:
東京飆瑪利歐賽車 台前機師撞人肇逃被逮
在東京很紅的「馬利歐卡丁車」受到許多外國遊客的歡迎。但這幾年卻事故頻傳,最近甚至傳出有台灣遊客撞人肇逃的案件。一名35歲張姓前機師,轉彎時不慎撞上一名騎自行車的日本少年,肇事逃逸,事後被逮捕。
 
真人版馬利歐在街頭趴趴走引發民眾側目,其實這是近年來在東京很夯的「馬利歐卡丁車」沒想到卻傳出意外,肇事駕駛還是台灣人。台灣籍的張姓嫌犯,開卡丁車行經東京千代田區這處路口準備左轉時,擦撞騎自行車的少年並肇事逃逸。
 
35歲的張姓前機師23日晚間六點半行經秋葉原附近,撞上一名騎單車的18歲少年,造成對方腰部受傷需要2周才能痊癒,肇事逃逸在日本算重罪,如果造成受傷可能判15年以下有期徒刑,併科罰金新台幣數十萬。
 
在東京 至少有五家租車業者,主「打瑪利歐卡丁車」服務,還打出變裝噱頭,外國遊客趨之若鶩,就連巨星休傑克曼都曾在路上偶遇過。
 
遊客只要有國際駕照就能上路,兩小時收費2200元台幣。但外國遊客不熟日本當地道路,事故頻傳,還曾經在兩個月內發生13起車禍。不像台灣卡丁車必須在封閉場地,在日本被歸類為「迷你車」只要領牌後就能在公用道路上行駛,肇事風險更大,目前日本國交省正研擬相關法規,強化安全管理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