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藝謀導演策畫演出 LED人形+貓熊驚豔全場

2018/02/26 09:16 東森新聞 字級:
張藝謀導演策畫演出 LED人形+貓熊驚豔全場
平昌冬奧落幕,下一屆則是由北京接棒舉辦,因此在閉幕典禮上,就有一段由導演「張藝謀」策劃的八分鐘演出,驚艷全場。
 
一開場就是輕快音樂,由兩隻貓熊帶隊,搭配LED的人形裝,展現高科技AI人工智慧,在一片黑暗中閃閃發光的舞者,跟著音樂和燈光變換各種隊形,一舉一動都特別顯眼。
 
2022年冬奧將在北京舉辦,這一回在平昌冬奧閉幕的演出,由大導演張藝謀策劃,除了利用高科技演出,也靠著舞者前後不一的順序畫出巨大的中國結,而且張藝謀捨棄過去千人起跳的人海戰術場面,這一次表演團隊一共只有兩百人,卻多了更精緻的小細節,還有猶如孔雀開屏一般的驚艷演出。
 
當然不能錯過的,還有下一屆北京冬奧開幕閉幕的地點,鳥巢國家體育場也透過投影科技,搭配自動無人搬運車一一呈現,只是可別看這些舞者輕鬆自如地演出,他們都是由北京體育大學學生。
 
訓練三個月才上場,現場還要克服兩大難題,零下10度低溫儀器必須事先凍個48小時,確定設備都能正常使用,還有現場風速平均每秒八公尺,燈泡也都要經過風力測試吹上兩天,確保燈泡沒有損壞。平昌冬奧閉幕上,北京團隊8分鐘的演出,不只展現高科技聲光秀也讓人看見張藝謀的導演實力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