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回家路遙!人妻慘遭輪番性侵 鐵棒捅到腸子流出

2018/02/22 09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回家路遙!人妻慘遭輪番性侵 鐵棒捅到腸子流出
▲(合圖/示意圖/pixabay,翻攝自《TIMES NOW》 YouTube)

印度一名婦女,慘被性虐到腸子掉出來!這名年約28歲婦女,日前在回家路上被陌生男子綁架,對方不但凶殘的鐵棒輪暴她,還激烈到讓腸子都掉出來,完事後更直接將她丟棄在野外不顧,可憐的婦人現在已經過2次緊急手術,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。

根據《印度斯坦時報》報導,這名住在西孟加拉邦婦人,17日下午剛結束當地舉行的濕婆節聚會,卻在熟悉的返家路途中被2名陌生男子攻擊,強拉至偏僻無人煙的角落,之後不僅遭輪番性侵,還被對方用鐵棒性虐。

▼婦人被緊急送醫。(圖/翻攝自《TIMES NOW》 YouTube)


對方逞慾結束後,就將她丟在橋下,直到經過整整18個小時,到隔(18)日下午,另一名年約20歲的年輕女子行經該處,驚見婦人奄奄一息的倒在地上,才上前查看並將她送醫,「我發現她的腸子流出來,而且整個人幾乎沒有意識,後來我在她臉上撒了一些水,她才清醒。」

身受重傷的婦人送醫急救後,經過2次手術,生命跡象雖然已經穩定,仍需要住院觀察,而她和丈夫目前處於分居狀態,且連絡不到其他親人,只能孤單的接受治療。警方事後也逮捕2名涉嫌重大的男子,將針對案情作更進一步的調查。

印度性侵案頻傳,往下看更多新聞

印度再傳一起駭人聽聞的性侵案,首都新德里有一對父母,因工作忙碌,上(1)月28日將8個月大的女嬰託給親戚照顧,沒想到所託非人,女嬰遭28歲的堂哥殘忍性侵。家人回家時驚覺女嬰不斷嚎哭,一查看發現女嬰的私處不斷流血緊急送醫,由於內臟嚴重受損,在加護病房救治,但仍未脫離險境。
 
綜合外媒報導,女嬰的母親在家附近的人家當女傭,由於家人都很忙,母親將小女嬰託付給同住一樓的妯娌照顧,沒想到當妯娌的28歲兒子來家裡時,謊稱要跟小女嬰玩,但實則將女嬰帶回房間性侵,期間用手摀住女嬰嘴巴,避免女嬰哭聲被家人聽見,逞慾後就棄女嬰於不顧。

▼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直到女嬰母親下午下班回家,發現女嬰竟獨自一人在家中,而且不斷發出淒慘哭號,驚覺不對勁查看時,才發現女嬰下體不斷流血,送醫急救後,醫生確認女嬰遭性侵報警處理。歷經3小時開刀搶救,撿回一條命,但因女嬰內臟受傷嚴重,仍命懸一線,靠維生儀器保命,情況仍不樂觀。
 
消息傳出後震驚各界,德里婦女委員會主席默利沃(Swati Maliwal)在同月29日前去醫院探望女嬰。默利沃悲痛透露,女嬰的傷勢相當嚴重,加護病房中,不斷傳來女嬰「撕心裂肺」的哭聲,讓聽到的人都心碎了。默利沃痛批,近來新德里性侵案不減反增,向印度總理莫迪(Narendra Modi)喊話,希望推動更嚴格的法律,並動用更多警力資源來保護女性免於狼爪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印度 性侵 鐵棒 腸子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