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巴西少女手機充電聽歌觸電 耳機熔在耳裡身亡

2018/02/21 17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巴西少女手機充電聽歌觸電 耳機熔在耳裡身亡
用手機特別是充電時得特別留意!巴西一名少女,周日被發現遭手機觸電身亡。當時她正在為手機充電,還一邊用耳機聽音樂,沒想到強大電流通過,耳機還融化在耳朵裡面。

耳機有線,不僅不方便還很危險,巴西17歲少女「皮涅羅」18日傍晚被發現倒臥家中,沒有意識,送醫後回天乏術,家人難過地表示,當時皮涅羅正用插頭為手機充電,同一時間她還接上耳機一邊聽音樂,沒想到巨大電流通過之下,不但讓耳機報銷,還讓她賠上性命,耳機甚至還融化在她的耳朵裡。家人強調,事發當時她沒有在洗澡、沒有碰水、外面也沒有下雨,但外頭當時打雷閃電,是否因此釀成悲劇。手機充電真的得特別小心。
 
在越南有民眾,只不過拿手機要充電,沒想到一陣電流上身,把他整個人電到沒有知覺,直接往後躺,後腦硬生生撞到櫃子,屋內物品也散落一地。越南另一名14歲少女則是睡前把IPHONE手機充電充整晚,結果被發現慘遭電死,警方表示死者手上還握著燒焦的充電線,可能是充電器故障,或用了山寨品牌的充電器,導致強烈電流外漏,提醒民眾手機盡量別充電充整晚,充電當下也不要再去使用手機,以免發生危險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!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