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泰國拯救觀光業 外國遊客最長可停留270天

中央社 2020/09/15 19:44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泰國拯救觀光業 外國遊客最長可停留270天

武漢肺炎疫情重創泰國觀光業,泰國內閣今天通過從10月開始啟動特殊觀光簽證計畫,外國人抵泰國後先隔離14天,之後最長可以在泰國停留270天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為了拯救泰國觀光業,泰國內閣今天通過觀光暨體育部提案,讓外國人可以在特殊觀光簽證(SpecialTourist Visa)計畫下申請赴泰國的觀光簽證。

 

總理府副發言人黛蘇麗(Traisuree Taisaranakul)表示,內閣會議今天原則上通過這個計畫,外國人可以用2000泰銖申請90天的觀光簽證,到期後可以再延長,最多延長兩次,外國觀光客相當於在泰國最長可以停留270天。

 

黛蘇麗指出,申請這個特殊觀光簽證的外國人抵泰國後必須先隔離14天,抵泰國前要提供隔離旅館的訂房證明,以及之後在泰國的長期居住處所的證明。

 

黛蘇麗表示,這個計畫將從10月開始啟動,計畫有效期到明年9月30日,預計每個月接受1200位外國遊客入境。

 

黛蘇麗指出,這個計畫的目的在於吸引高消費力且高品質的觀光客赴泰國,提振泰國經濟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