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比過年還好!花蓮連假旅客創新高 業者笑翻回應了

2020/06/27 17:53 字級:
讀稿
比過年還好!花蓮連假旅客創新高 業者笑翻回應了

防疫解封,花蓮在端午連假住房率創高,就連遊樂園區入園人數也強強滾,東大門夜市人潮連2天突破2萬人,旅宿業今晚還有9成住房率,業者盼到滿滿人潮,大讚生意比過年還好。

YT廣告

端午連假第三天,雖然陸續有北返車潮,但花蓮今天旅宿住房率仍達9成,花蓮縣觀光旅遊民宿協會理事長林文松指出,端午連假住房率比過年還好,除了防疫鬆綁外,加上蘇花改通車,好幾年沒這樣搶房間的盛況,現在連暑假的詢問度也很高。

 

遠雄海洋公園指出,端午連假累積2萬6000人次入園,昨天跟今天都破萬,這次連假是今年入園狀況最好的一次,比去年同期成長7成,每場表演活動幾乎爆滿。

 

台開新天堂樂園、台開心農場同樣人氣強強滾,台開集團指出,全園區連假第3天人潮滿滿,入園人數突破10萬人,新天堂樂園累積也有6萬人,和往年生意最好的過年時段差不多。

 

東大門夜市人潮,經花蓮縣觀光處統計,連續2天晚上突破2萬人,林姓攤販說,這幾天爆滿人潮比過年還誇張,補貨都快來不及。

 

(封面圖/業者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花蓮 連假 端午 住房率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