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惠妹開唱!突驚喜合體瘦子 台下粉絲激動狂叫

2022/04/04 08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:
讀稿
張惠妹開唱!突驚喜合體瘦子 台下粉絲激動狂叫

天后張惠妹(阿妹)近日舉辦「aMEI ASMR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昨(3)日晚間進行第三場演唱會,唱到與瘦子合作的《你說了算》時,竟無預警合體瘦子,台下粉絲尖叫聲不中斷,阿妹還逗趣表示「聽說明天休息耶,那我今天就拼啦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張惠妹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張惠妹臉書)

張惠妹睽違7年重心登上「台北小巨蛋」開唱,一唱就是12場,許多粉絲都到場力挺,雖日前被爆出包廂內粉絲違反防疫措施,遭網友拍下來發上網,引發群眾撻伐,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也表示,絕對不允許類似狀況再次發生,且已安排保全全成駐守,在不影響歌迷之下全力加強防疫管理。

演唱會如期進行,昨日晚間在第3場中,張惠妹唱到與瘦子合作的《你說了算》時,大螢幕驚喜播放瘦子畫面,雖然瘦子本人沒有到現場擔任實體嘉賓,不過兩人隔空對唱,仍然引爆台下粉絲激動尖叫。

▼瘦子「跨時空」現身張惠妹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瘦子臉書)

對於瘦子未到現場,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「瘦子不可能每天都來,那就用錄的,一個月前拍的,他很忙,這首歌也很久沒唱了,饒舌歌手也不可能看提詞機,就又重新背一次詞。」

當演唱完《偏執面》後,張惠妹感性表示,每一天都當成最後一場演唱會,她向粉絲說:「聽說明天休息耶,那我今天就拼啦,因為你們的聲音都非常非常大,所以我非常有力氣。」隨即又喊話:「你們明天也休息嗎?怎麼聲音那麼小?」全場熱烈回應,氣氛飆到最高點。

▼張惠妹逗趣向粉絲喊話:「你們明天也休息嗎?怎麼聲音那麼小?」。(圖/聲動娛樂提供)

昨日這一場演唱會中,有許多重量級藝人都到場支持,包含修杰楷、賈靜雯夫婦、炎亞綸、Lulu、戴愛玲、陳漢典等人,炎亞綸更是自稱「情歌控」,最想聽阿妹開唱《如果你也聽說》,直指自己會把情緒帶入,情緒一來甚至會聽到落淚。

 

(封面圖/聲動娛樂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妹爆受傷「腳趾回不去」 遭警告:嚴重恐中風
網爆「快篩陽性」衝阿妹演唱會 網友急標記陳時中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