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西班牙踢輸日本學教訓 慎防對摩洛哥重蹈覆轍

2022/12/06 20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西班牙踢輸日本學教訓 慎防對摩洛哥重蹈覆轍

世足16強第七場,將由西班牙對上摩洛哥。西班牙在小組賽意外讓日本逆轉勝,差點止步,不過也因為如此,西班牙表示,已經學到教訓,明白對摩洛哥絕不能重蹈覆轍,而摩洛哥睽違36年再晉級16強,也藉著這股士氣,要朝冠軍戰前進,雙方勢必將上演一場精彩大戰。

▼西班牙16強賽事,將於今晚對上摩洛哥。(圖/AP NEWSROOM)

西班牙無敵艦隊大熱天下展開訓練,台灣時間周二晚間11點,卡達將上演「西摩大戰」。西班牙隊中場羅德里:「很肯定的是,這(取勝)不會更容易,我認為它(摩洛哥)是一支,過去幾年成長很多的球隊。」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會讓無敵艦隊這麼防備,是因為摩洛哥本屆小組賽,獲得1和2勝,以小組第一之姿晉級,可謂本屆大黑馬,不只是近24年來,非洲首支分組第一的隊伍,更是摩洛哥睽違36年,再晉級16強。

摩洛哥隊前鋒埃扎爾祖利:「睽違36年,我們再次創造歷史,我們也為此慶祝了一番,我們相信自己,我們認為我們可以,通過勤奮與努力,打敗任何的球隊。」藉著這股士氣,摩洛哥隊朝向冠軍戰前進。

▼摩洛哥睽違36年再度闖進16強。(圖/AP NEWSROOM)

而對手西班牙這一次勢必也得豁出去,因為他們在小組最後一場對上 日本藍武士,竟然意外遭逆轉,日本上演「藍武士奇蹟」,讓西班牙徹底嚇壞了。西班牙隊中場羅德里:「我們從錯誤中汲取教訓,會盡量避免重蹈覆轍,但我們不會因為這些錯誤,而改變我們的足球風格。」

誤判可能有第二次,但比賽就只有一次,西班牙得到教訓絕不輕敵,且摩洛哥其中一位球員,也讓西班牙隊聞之色變。西班牙隊中場羅德里:「他是一名偉大的球員,過去幾年(交手時),我非常了解他,他的能力很強,尤其是射門非常危險。」西班牙隊後衛巴爾德:「他是一名高水準的球員,在場上踢出精彩的比賽,是一名值得被銘記的球員。」

他就是摩洛哥中場主力哈基姆·齊耶赫,效力英超切爾西的他,擁有過人的控球能力,不只能助攻,也能射門,是西班牙最需要提防的球員。西班牙、摩洛哥誰能晉級8強,台灣時間6日晚間將一決勝負。

▼摩洛哥中場基姆·齊耶赫實力強勁,是西班牙需要提防的。(圖/AP NEWSROOM)

(封面圖/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世足運彩4時段下注「最容易贏錢」用閒錢買中獎率飆高
世足運彩手氣旺 本週「生肖+血型」財運前5名曝光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