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HBL》能仁家商全員皆兵確定晉級 教練盼史魯齊找回狀態

2021/11/19 15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HBL》能仁家商全員皆兵確定晉級 教練盼史魯齊找回狀態

昨(18日)以31分差大勝治平高中的能仁家商,在今(19日)對上成功中學的比賽中,依然維持高檔表現,在全員皆兵的情況之下,以87比58結束比賽,拿下預賽二連勝,成為預賽第一支晉級12強的隊伍,但當家中鋒史魯齊的狀態,仍相當低迷。

▼能仁家商潘偉傑繳出全隊最高14分。(圖/記者 陳唐葳 攝)


能仁家商潘偉傑在今日延續上一場比賽手感,半場結束兩分球4投4中,外加1顆三分球進帳12分,上半場讓能仁家商有17分的領先,進入下半場比賽,能仁在隊長孫琦森控制比賽節奏下,多名球員跳出來得分,其中以江品諺和潘偉傑的進攻欲望最為強烈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第三節成功高中試圖靠切入追回比數,無奈能仁家商在處理球的細節上成熟,球員在防守的判斷上也相當果決,整隊球員都有得分,相比成功中學的進攻分配,能仁家商的球風較為多元。

▼能仁家商全隊都有球員得分。(圖/高中體總 提供)

賽後總教練李正豪在受訪時指出,雖然確定晉級了,但明天預賽最後一場比賽,還是希望可以找回當家中鋒史魯齊的狀態,表示他在預賽前兩場遇到不少狀況,只要低位接球有人協防的情況下,處理球都會覺得特別困難,希望之後史魯齊能找到問題並解決。

(封面圖/高中體總 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HBL》錦和高中初亮相遭震撼教育 大輸南山高中61分
HBL》陳將双猛轟20分率光復贏球 教練一句話讓他覺醒
HBL》東泰胡晉豪26分12籃板 輾壓成功中學禁區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