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HBL》錦和高中初亮相遭震撼教育 大輸南山高中61分

2021/11/19 13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HBL》錦和高中初亮相遭震撼教育 大輸南山高中61分

今(19日)為HBL男子組預賽第2天賽程,上季亞軍南山高中對上新面孔錦和高中,南山靠著豐富經驗,加上陣中葉惟捷怒砍28分的好表現,最終以110比49大勝。

▼南山高中靠著豐富經驗,擊潰新面孔錦和高中。(圖/記者 陳唐葳攝 )

首節開打,錦和高中黃書恩、陳鴻進和謝峻承外線手感發燙,面對強權南山高中不落下風狠咬比數,但南山隨後還以顏色,靠著吳志鍇和葉惟捷的攻勢,雙方戰局持續膠著,在第一節快結束時,錦和謝峻承從中場投進一顆壓哨大號三分,比分22比26錦和落後。

▼南山中鋒吳志鍇禁區展現強大破壞力。(圖/記者 陳唐葳攝 )


比賽開始,錦和高中失誤頻頻,南山高中抓住機會反擊,葉惟捷越打越起勁,僅第二節就砍了20分,幫助隊伍將分差拉大到雙位數,到了末節,南山幾乎底定勝利,此時兩隊分差已來到50分,總教練許時清也提前換替補陣容上場練兵,終場就以110比49拿下比賽。

▼南山葉惟捷有28分好表現。(圖/記者 陳唐葳攝 )

本場比賽,南山高中以葉惟捷的28分表現最佳,吳志鍇、徐得祈也有12分進帳,錦和高中的謝峻承有13分表現、黃書恩則有14分得分;關於葉惟捷的表現,南山教練許時清也感到相當驚訝,表示在練習時沒看到他準過,希望之後能維持這樣高水準的手感;南山隊上三大主力吳志鍇、宋昕澔與張傑程,本學期來到高中生涯最後一年,就差一枚冠軍戒了,除了爭冠也強調要負起帶領學弟的重任

(封面圖/記者 陳唐葳攝 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HBL》陳將双猛轟20分率光復贏球 教練一句話讓他覺醒
HBL》東泰胡晉豪26分12籃板 輾壓成功中學禁區
HBL》能仁家商雙槍好準 合轟51分射垮治平高中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