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蛙鏡掉了獎牌也丟了!奧運泳將「咬一條」硬游完 失誤原因曝光

2021/08/02 14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:
讀稿
蛙鏡掉了獎牌也丟了!奧運泳將「咬一條」硬游完 失誤原因曝光

日前美國游泳隊參加東奧4×100公尺混合式接力決賽,第二棒派出年僅17歲的女將賈柯比(Lydia Jacoby),未料在比賽途中,賈柯比的蛙鏡卻突然掉落,不過她沒有放棄比賽,而是咬著蛙鏡繼續奮戰,但因為美國隊已經落後太多,即使最後一棒派出實力派戰將德萊賽爾(Caeleb Dressel),還是以3分40秒58的成績位居第五。

 

▼賈柯比在比賽途中蛙鏡掉落。(圖/路透)

 

據了解,美國隊這場4×100公尺混和接力賽,第一棒由梅菲(Ryan MURPHY)負責,她在當時以52.23秒交棒和義大利並列第一,第二棒輪到賈柯比(Lydia Jacoby)應戰,未料她在潛入水中後,蛙鏡滑落到鼻子下方,但她即使被突發狀況干擾,還是奮力的瞇著眼睛游泳,並一度咬著蛙鏡,繼續完成接力賽。但是因為已經落後太多,即使最後一棒交給有「全球最快泳將」之稱的德萊賽爾(Caeleb Dressel),他也只能盡力追到第5名,美國隊因此沒有得到獎項,而英國則以 3分37秒58 的世界紀錄時間奪得金牌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事實上,賈柯比才在上個月27日在女子100公尺蛙式摘金,以1分04秒95的成績,擊敗世界紀錄保持人莉莉金(Lilly King),事發後,賈柯比提到蛙鏡突然掉落的狀況,她表示「自己平時都戴2頂泳帽,但那天參賽只戴1頂」,所以導致蛙鏡滑落,甚至因為當時看不見牆壁,所以很恐慌。

 

▼賈柯比在比賽發生失誤。(圖/路透)

 

雖然賈柯比不小心失誤,但是隊友墨菲卻表示,她認為當時的接力表現很穩定,並直言「她對於賈柯比處理這些狀況的方式感到自豪,包括接力賽也表現的非常好」。她們希望在明年的世錦賽上,可以再重新振作,不再發生類似失誤。

 

(封面圖/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子400公尺混合式接力賽 澳洲隊摘金主將寫歷史
東森轉播奧運寫歷史!戴資穎金牌戰收視18.20 有551.8萬人收看
快訊/李智凱再獲100萬獎金 華南銀:支持他拚巴黎奧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