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麟洋配奪冠!金門縣府加發李洋472萬獎金、推紀念酒

東森新聞 2021/08/01 14:1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「金」厲害當然獎勵也要加碼!金門縣縣府強調除了將加發472萬元的獎金,也會推出聯名的紀念酒,並且各分送10箱紀念版陳高給兩位選手,兩人也是土地銀行的羽球選手,土銀表示,將替兩位球員給予記功、升等、發獎金。

▼李洋跟王齊麟獲得羽球雙打金牌。(圖/AP)

李洋跟王齊麟平時訓練反應跟爆發力,基本功疏忽不得所以每個動作都得做到位,除此之外,還要跟來自不同領域的選手互相交流,如今替我國奪下第二面金牌,不只能各拿到2千萬的國光獎金,回國後將記功升等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土地銀行指出,成立羽球隊到這個月剛好屆滿45年,目前正式球員一共14人,這次李洋、王麒麟,拿下羽球史上空前佳績為國爭光,回國後將給予記功升等還有獎金獎勵。

▼李洋跟王齊麟平時訓練反應跟爆發力。(圖/東森新聞)

金門縣長楊鎮浯:「李洋奧運金牌酒,這些我們會陸陸續續來推出,這是金門的驕傲,是金門鄉古寧頭的驕傲,只有一個字 就是爽,就是爽 就是爽。」來自金門縣的李洋,為金門拿下首面奧運獎牌,回鄉後將獲得家鄉的加碼獎金,金門縣政府表示會加碼頒發472萬,更推出2萬罐麟洋版紀念版陳高,分別贈送10箱給兩位選手,明年開始金酒贊助李洋案,從一年150萬提高到200萬,規劃中的金寧運動園區羽球館,會以李洋為主題。

▼李洋跟王齊麟回國後將會被給予記功升等還有獎金獎勵。(圖/東森新聞)

兩人搭配2年多時間,展現絕佳的默契和堅強實力,攀上體壇最高峰,為國家也為家鄉爭光。

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,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!

(封面圖/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剛微解封!萬華應召妹暗巷揪連結 皮條客:3個都不錯1500
快訊/再添2死亡!新增12本土 新北市6例最多
雨灌高雄!茄萣積水半個輪胎高 各區傳出零星災情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