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激戰7局怎麼評價球王?林昀儒小聲回「我有資格嗎」 被讚翻

2021/07/29 22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激戰7局怎麼評價球王?林昀儒小聲回「我有資格嗎」 被讚翻

19歲的台灣桌球小將林昀儒,今(29)日對上世界第一的中國球王樊振東,兩人打出一場驚心動魄的史詩級戰役,雖然最後林昀儒以3比4落敗,但樊振東仍認為他是一名強勁的對手。而林昀儒賽後被問到怎麼評價樊振東時,小聲的回應「我有資格評價他嗎?」讓陸網一面倒讚翻,認為他實在太謙虛。

 

▼林昀儒和樊振東打了一場史詩級戰役。(圖/AP)
 

 

據陸媒《新京報》報導,今天樊振東和林昀儒苦戰1個半小時,最後以4比3「艱難險勝」對手,賽後樊振東也認可林昀儒的實力,坦言「今天很慶幸能贏下來」,並誇讚林昀儒發揮的太好了,且這幾年的進步和成長非常快,「是一個值得尊重的對手」,而樊振東在整場比賽中,也深深感受到林昀儒給他的壓力和壓迫感。

 

▼林昀儒沉穩強勁的表現讓樊振東也認可。(圖/AP)
 

 

另外,林昀儒賽後表示,樊振東的壓力比自己大很多,而他要做的就是盡全力去拚,但林昀儒也坦言,自己在關鍵球的處理上比樊振東差很多,認為這就是整體實力和經驗的體現,當記者追問林昀儒,並請他評價一下樊振東時,林昀儒顯得有點不好意思,僅小聲表示「我有資格去評價他嗎?」相當謙虛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而這段訪問也在陸網上瘋傳,不少網友認為其實兩人實力差距不大,對於林昀儒謙遜的回應也大大好評,「這就是修養」、「比賽時央視解說都把他誇出水了」、「神仙打架」、「這小將太牛了」,更有網友相當看好林昀儒,認為他一定會奪得銅牌,且在未來10年一定會是中國桌球的勁敵之一。

 

▼陸網一面倒認為林昀儒將來會是中國桌球的勁敵。(圖/AP)
 

 

回顧今天林昀儒面對世界排名第1的樊振東,雙方打得難分難捨,更讓世界球王渾身是汗,面容嚴肅,且這也是樊振東本次奧運以來打得最艱難的一場,林昀儒幾次拿手的「反手擰」也讓他招架不住,林昀儒落後時緊咬著比分,領先時也沒有放鬆,好幾度出現deuce(平分),也讓整個賽場緊張不已,雖然最後林昀儒落敗,無緣金牌賽,但雖敗猶榮,不少人猛讚這是一場「史詩級戰役」,賽後樊振東也對林昀儒給予高評價。

 

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,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!

 

(封面圖/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昀儒非本土培養?他曝「每月自費13萬聘教練」 網心酸:不意外
9人打兩劑AZ仍染疫!國內疫苗失效率曝 陳時中:這不稀奇
又有新變種出現!哥倫比亞變異株迅速擴散26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