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出國爭光遇鬼壓床!跆拳女戰神「身體變V字」詭笑 回神痛輸比賽

2021/07/29 08:28 字級:
讀稿
出國爭光遇鬼壓床!跆拳女戰神「身體變V字」詭笑 回神痛輸比賽

東京奧運如火如荼進行中,中華健兒表現亮眼,賽事引發國人高度關注。桌球國手江宏傑27日晚間邀請「跆拳道女戰神」蘇麗文與羽球好手白馭珀參加直播節目《2200傑木現場》,大談過去出國爭光的辛酸血淚;其中蘇麗文透露,她曾在國外飯店遇上「鬼壓床」,隔天上場時不斷發出怪笑,回過神來已搞砸比賽。

▼江宏傑(左上)、蘇麗文(左下)等人一起開直播。(圖/chiang111222 IG)

江宏傑(左上)、蘇麗文(左下)等人一起開直播。(圖/翻攝自IG/chiang111222) 

蘇麗文在直播中分享詭異經驗,自己當時出國比賽,晚上入住飯店時,突然有股力量從她的屁股往下重壓,整個人隨即呈現V字型,這才驚覺遇上鬼壓床,嚇得趕緊念佛號,「我發現國外阿彌陀佛沒有用」,她只好中英文夾雜狂飆髒話,好不容易才脫身,誰知隔天比賽時,自己竟然像中邪似地在場上亂笑、亂跳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蘇麗文回憶,自己回過神來後,趕緊問教練「我現在要幹嘛?」結果對方冷冷回了一句「已經比完了」,同時敘述她剛才的詭異行徑,然而她完全不記得發生什麼事,氣得直呼「很想叫鬼跟我出來單挑!」有了這次經驗,蘇麗文每次出國前,都會準備好各個宗教的辟邪物品,「每次出國一進房門就先走保平安SOP。」

▼退休後的蘇利文目前是跆拳道教練。(圖/chiang111222 IG)

另外,白馭珀提到,出國時會用里程數或自費升等機艙;蘇麗文馬上回應,「我們一直都是坐經濟艙,所以以為大家都一樣」,隨後更笑虧「原來球類運動的選手過得比較好。」不僅如此,蘇麗文更加碼爆料,選手每次拿到隊服就像在開「驚喜包」,很怕衣服出現一堆廠商名稱,氣勢整個弱掉,有次在機場還被誤會是樂隊。

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,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!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出國爭光遇鬼壓床!跆拳女戰神「身體變V字」中邪詭笑 回神痛輸比賽爆氣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1213win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雷雨彈雨區擴大!這天起全台都有雨 一圖看懂一周天氣
挺台灣!美參議院外委會通過法案 要求國務卿助台重返WHO
東奧英雄返台!楊勇緯「狂獻3飛吻」 羅嘉翎183cm最萌身高差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