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東奧看東森》李智凱、唐嘉鴻力拚奪牌 將出戰個人全能競技體操決賽

2021/07/28 17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:
讀稿
東奧看東森》李智凱、唐嘉鴻力拚奪牌 將出戰個人全能競技體操決賽

東京奧運賽事如火如荼地展開,昨(27)日中華隊再度傳來捷報,女子舉重64公斤級陳玟卉,以抓舉103公斤、挺舉127公斤、總和230公斤摘下銅牌,而另一邊舉重女子舉重59公斤級的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,以抓舉103公斤、挺舉133公斤、總和236公斤奪下金牌,並創下3項奧運紀錄,今(28日)台灣體操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、「亞洲貓王」唐嘉鴻迎戰男子體操個人全能項目決賽,這是台灣首次有選手晉級到體操全能項目的決賽,有望為台灣奪下奧運首面全能項目的獎牌,精彩奧運賽事請鎖定CH51東森新聞台。

▼李智凱、唐嘉鴻有望為台灣再添一面獎牌。(圖/翻攝自李智凱臉書)

日前在男子體操個人全能項目中,李智凱以總分84.332分排名第17名,唐嘉鴻則是以82.932分排名22名,兩人雙雙晉級體操男子全能項目決賽,有望替台灣拚得首面奧運體操個人全能項目獎牌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李智凱在鞍馬項目表現亮眼,日前以資格賽第一的好成績晉級總決賽,賽後李智凱也在臉書PO文表示,「順利完成第一步,謝謝各位的支持與鼓勵,謝謝大家的關注,各位兄弟們辛苦了,大家都盡力了」,他接下來將在8月1日下午5點半,進行男子鞍馬決賽。

▼李智凱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關注。(圖/翻攝自李智凱臉書)

唐嘉鴻日前在最擅長的單槓項目,騰空動作不小心出現失誤,其中「直體貓跳」是他的拿手好戲,但是在比賽中,他因為單手脫槓,連結的難度不被評審承認,最終難度分僅5.8、總分13.400分,無緣取得男子單項的決賽門票。

▼李智凱過往在運動賽場上表現亮眼。(圖/翻攝自李智凱臉書)

李智凱在小學時期就加入公正國小的體操隊,後來拿下多面金牌,甚至獲選為第58屆十大傑出青年,還奠定了最標準也是他最拿手的「湯瑪士迴旋」,他也曾在2017年台北世大運競技體操鞍馬項目中,以15.300的高分奪下金牌,是台灣在世界大學運動會睽違12年以來的第一面金牌。

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,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!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智凱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哭了還是繼續練!李智凱、唐嘉鴻今決賽 鞍馬王子只追求一件事
東奧看東森》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重磅登場 拚摘下台灣首金
球后戴資穎奧運進八強 阿嬤觀戰為孫女打一百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