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挑戰挺舉自己的世界紀錄 失敗倒地露出遺憾笑容

東森新聞 2021/07/28 16:2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舉重女神郭婞淳27日一舉拿下奧運金牌,全國歡呼。她台上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觀眾情緒 。當挑戰自己的挺舉世界紀錄時,失敗了,雖倒地,但露出笑容;當手握金牌時,眼眶中噙著淚水,那一刻,她情緒激動,台灣民眾更被她所感動。

▼儘管確定金牌在握,郭婞淳還是不放棄,繼續挑戰自己的,挺舉世界紀錄公斤。(圖/AP)



可惜的是,挺舉141公斤沒能成功,郭婞淳倒地 ,但也快速的翻了個身,露出笑容 ,向要扶他的裁判比出『我ok的』 手勢。台灣精神拚搏到最後一刻,郭婞淳給大家上了最好的一課。郭婞淳一手金牌、一手勝利花束,早已紅透了的眼眶是噙著淚,強吸了口氣穩定情緒,全台灣觀眾因著她的喜極而泣感動著。

▼拿著金牌、眼眶泛淚的郭婞淳。(圖/AP)

郭婞淳28日表示,「我覺得當我看到金牌,拿的時候是非常激動,就是等很久了,然後終於這一次可以拿到,但是我覺得,自己在表現上,還是沒有那麼的好,所以我覺得,在接下來的日子,我還是會更加的加油,然後在這邊要跟大家說,就是我做到了,謝謝大家的支持。」驕傲的時刻 ,勝利的感動 ,台上三秒鐘,台下15年功 ,重責大任郭婞淳一把抓。

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,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!

(封面圖/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員警當街持槍圍捕!中壢警破獲暴力討債集團
東奧看東森》19歲林昀儒強勢登場 力拚晉級桌球4強
快訊/死亡再+0!今增18本土 新北8例最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