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又輸給「指導」! 柔道女王連珍羚止步16強 賽後淚崩惹心疼

東森新聞 2021/07/26 21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灣柔道女王連珍羚今天出賽,在16強賽對上斯洛維尼亞選手,儘管頻頻攻擊但都無法有效得分,還因此吃上指導。進入延長賽後又連吃兩次指導,最後變成紅牌判輸,連珍羚下場後哭到泣不成聲,而這屆奧運也確定止步16強。

▼台灣柔道女王連珍羚今天出賽,在16強賽對上斯洛維尼亞選手。(圖/AP)

 

柔道女王連珍羚征戰奧運賽場,在16強賽時對上斯洛維尼亞選手,頻頻發動攻擊卻都被對手瓦解,正規時間結束後雙方平手,連珍羚還吃上一張指導。到了延長賽黃金得分制,連珍羚積極進攻,立技的摔和寢技的壓,全都使出但卻無功而返,還吃上第二張指導,沒有退路的連珍羚只能繼續攻擊,但這時裁判又給了第三次指導,最後連珍羚輸掉了比賽。

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,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!


連珍羚走下賽場後眼淚再也忍不住,一度哭到在採訪區旁。中華柔道隊國手連珍羚:「這就是我現在的實力,所以就只能接受,接受這個事實。」沮喪的心可想而知,但裁判判出的第三次指導,讓外界看得一頭霧水。中華柔道隊國手連珍羚:「裁判覺得,我可能抓到對手的腳,我沒有辦法,這就是勝負的世界,因為剛比完賽,還沒任何的思緒,去想下一個階段。」

▼柔道女王連珍羚征戰奧運賽場,在16強賽時對上斯洛維尼亞選手,最後輸掉了比賽。(圖/翻攝自連珍羚臉書)

 

連珍羚奧運吞下敗仗,也因為沒進8強,所以沒有復活賽資格,這屆奧運止步於16強,只留下不捨的淚水。柔道女王連珍羚在十六強比賽,也是輸給指導敗,而她的對手在八強賽時也沒有成功晉級,因此確定這屆奧運,連珍羚止步十六強,令人相當扼腕。

 

▼連珍羚奧運吞下敗仗,這屆奧運止步於16強。(圖/翻攝自連珍羚 IG)

 

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,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!

(封面圖/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華射箭男團摘銀! 蔡英文、賴清德大讚:謝謝三劍客奮戰
快訊/桌球「黃金混雙」摘下銅牌!直落四拍退法國組合
快訊/ 19歲台灣蝶王超強!王冠閎破全國紀錄 分組第一晉級複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