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柔道3指導落敗!連珍羚賽場掩面大哭 網友砲轟「裁判干預比賽」

2021/07/26 15:02 字級:
讀稿
柔道3指導落敗!連珍羚賽場掩面大哭 網友砲轟「裁判干預比賽」

台灣奧運柔道代表選手楊勇緯,在柔道金牌爭奪戰中,因為連吃3次指導而止步銀牌。在26日中午女子57公斤級柔道比賽中,我國柔道好手連珍羚同樣也是因為苦吞3次莫名的指導,飲恨16強。由於整場比賽中,連珍羚幾乎主導了整場比賽的攻勢,卻被裁判的指導弄得莫名其妙,不少網友無法理解裁判的判斷標準,紛紛留言痛斥裁判干預比賽,連珍羚的經紀人鄭瀅瀅也表示,相信大家都難以接受,但希望國人給連珍羚一點時間沉澱。

▼台灣柔道女將連珍羚止步16強賽。(圖/AP)

 

在26日中午女子57公斤級柔道比賽中,由台灣柔道女將連珍羚對上斯洛維尼亞21歲選手卡雅(KAJZER Kaja),雖然連珍羚數次在寢技環節中取得優勢,但由於卡雅整場比賽中頑強對抗,連珍羚不僅無法順利得分,反而在過程中3次遭到裁判處罰指導,最後合計1次半勝,連珍羚就這樣止步16強賽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由於台灣柔道好手楊勇緯在金牌賽中,也是因為接連吞下3次指導而落敗,這時再遇到連珍羚又因為指導落敗,讓不少台灣網友十分難以接受,不少PTT網友則痛批「柔道原來是等犯規的比賽啊」、「指導來的莫名其妙」、「到底標準是啥」,而由於連珍羚的慘況,連帶著讓俄羅斯籍的拉克林(Evgeny Rakhlin)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。

▼連珍羚在落敗後在現場摀臉痛哭。(圖/翻攝自連珍羚臉書)

而連珍羚在落敗後,在比賽現場摀臉痛哭,落下不甘心的眼淚,這畫面讓人看得十分難過。賽後連珍羚接受訪問時,表示「賽前已經讓自己準備得很完美,對於這樣的結果,我只能接受,勝負世界就這樣,只能接受這個結果」。

連珍羚的經紀人鄭瀅瀅也在臉書上發文,表示連珍羚在上場比賽前曾說過「一個成熟的選手,不論比賽的結果,都要勇敢面對,因為這就是勝負的世界。」鄭瀅瀅也表示「此時此刻,相信大家都難以接受這樣的結果。請大家給珍羚一點時間,待珍羚心情平復之後,會再與珍羚討論,再與大家更新消息」。

而稍早傳出,在連珍羚止步16強之後,斯洛維尼亞21歲選手卡雅也在8強賽中落敗,這也代表連珍羚沒有復活賽機會,確定遭到淘汰。

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,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!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柔道3指導落敗!連珍羚賽場掩面大哭 網友砲轟「裁判干預比賽」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路透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中華隊男子射箭挺進金牌戰 將對決韓國
盧彥勳20年網球生涯謝幕 哥拍下「最後一役背影」全網哭爆
中華射箭男子團體4強賽開打中 快鎖定東森51頻道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畑裕太犯性侵!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