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柔道女王」連珍羚吞3次指導16強敗北 寄望敗部復活爭銅

2021/07/26 14:40 字級:
讀稿
「柔道女王」連珍羚吞3次指導16強敗北 寄望敗部復活爭銅

東京奧運柔道女子57公斤16強賽事今(26日)中午登場,33歲台灣「柔道女王」連珍羚首度出賽對上斯洛維尼亞選手選手卡耶澤(Kaja Kajzer),吞下3次指導提前在16強落馬,只能寄望後面有機會進敗部復活爭銅牌。

 

連珍羚與實力不俗的卡耶澤一開賽都勢均力敵,連珍羚發動猛烈攻勢,一度壓制對方的動作出現,但卡耶澤韌性十足沒能讓連珍羚得分,反而是連珍羚被判定一次指導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得分未果的情況下進入「黃金得分」延長賽,連珍羚使用內腿、大外割去嘗試翻倒對手,雙方因遲遲無法有效進攻,也因消極進攻讓連吞下第二次指導。已有2個指導的連珍羚只能背水一戰,雙方再一次陷入僵持時,使用重播系統,連珍羚最後因被判定3次指導落敗。柔道好手楊勇緯在男子60公斤級摘銀,在金牌戰時也是依樣輸在指導。

 

▼楊勇緯在金牌戰時也是依樣輸在指導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副總統賴清德在比賽開始前於臉書發文提及,連珍羚在台灣成長、在日本成為職業選手,她也是台灣首位在世界柔道大滿貫賽拿下金牌的選手,雖然在里約奧運只得到第5名未能奪牌,但「珍羚說:當你比過一次奧運,是完成自己的夢想,第二次站上這個舞台,就會想為台灣留下一塊獎牌。」賴清德表示,「也許珍羚不是百年一遇的天才,但她奮戰不懈的身影,就是最值得敬佩的運動精神,稍晚讓我們一起為她加油和喝采!」

 

▼連珍羚是台灣首位在世界柔道大滿貫賽拿下金牌的選手。(圖/翻攝自連珍羚IG)

台灣「柔道女王」連珍羚今天將在東奧柔道女子57公斤級賽事亮相,副總統賴清德以日本漫畫《柔道英雌》形容連珍羚「恰好有個相反的故事」。(取自連珍羚IG)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延伸閱讀
【2021東奧】羽球「麟洋配」直落二勝英國 將對上世界第一印尼組合
【2021東奧】拿下關鍵局逆轉澳洲 台灣射箭男團挺進8強
【2021東奧】東奧開幕式後繼續「正名」 NHK獎牌數官網統計就是要「台灣」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【2021東奧】「柔道女王」連珍羚吞3次指導16強敗北 寄望敗部復活爭銅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/體育署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華隊柔道備戰!楊勇緯 林真豪奧運初登板
東奧今晚開幕!中華隊賽程一次看 射箭、划船好手率先出征
「大家不要吵架」 羽球國手王齊麟:更多人關心奧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