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楊勇緯私密照曝光!她看見爽喊:有味道

2021/07/26 10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呂心喻 字級:
讀稿
楊勇緯私密照曝光!她看見爽喊:有味道

前(24日)天柔道選手楊勇緯在東京奧運勇奪銀牌,帥氣表現引起台灣、日本粉絲暴動,他的IG追蹤人數直接從1萬多暴漲到將近26萬,還收獲許多「楊太太」。日本粉絲更是瘋狂,整理出他所有的肌肉照,邀請大家一起「品香」,直說「有味道」!

▼日本粉絲整理出所有楊勇緯的肌肉照,一一評點。(圖/楊勇緯IG)

楊勇緯奪銀後,網友紛紛討論他的可愛表現,包括下台後含淚採訪、頒獎時像貓咪一樣蹭獎牌,都讓網友們沉迷於楊勇緯的魅力之中。日本部落客「小馬網」的撰寫者說,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帥氣又可愛的男子,翻到楊勇緯最早的IG,17歲的他似乎還是個小男孩,不過隱約可以看出他已經有好身材的潛力。後來可能是為了備戰奧運,楊勇緯的身體線條愈來愈明顯,除了有結實的胸部、腹部肌肉,手臂更有「讓血管突出的男子氣概」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楊勇緯不吝嗇在IG分享他的生活,可以看出他很喜歡遊山玩水,而且都是「裸上身」。各式各樣的筋肉照片再度被翻出,網友直接他的味道形容是「大自然的味道!」似乎真的對楊勇緯的身材無法自拔。

▼網友眼尖發現楊勇緯的手臂會冒出「男子氣概」的青筋。(圖/楊勇緯IG)

▼自從楊勇緯奪金後,粉絲不斷說他真的「超可愛」。(圖/楊勇緯IG)

至於大家現在討論的,楊勇緯到底結婚了沒?網友也扒出常常在楊勇緯IG出現的小孩身分,原來是他的姪女,並不是楊勇緯的小孩。對於這樣身材絕頂又愛小孩的楊勇緯,網友直言,「如果你還在為這麼帥氣的大男子是否結婚而煩惱,這篇文章就是一個詳細的總結。」

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,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!

(封面圖/楊勇緯IG)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東奧開幕台灣選手進場!南韓電視台轉播畫面驚見「台灣、半導體發達」
《全明星》女星大走光!被狂拍特寫嚇喊:我的點掉出來了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