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東奧今開幕!中華隊進場順位104 由郭婞淳、盧彥勳掌旗

2021/07/23 10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:
讀稿
東奧今開幕!中華隊進場順位104 由郭婞淳、盧彥勳掌旗

東京奧運於今(23)日晚間7點進行開幕式,中華代表團由掌旗官由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和「網球一哥」盧彥勳擔崗,進場順位104。今次奧運為史上第一次採無觀眾方式進行比賽,是否對於選手成績有所影響,大家都很好奇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▼本屆開幕順序依片假名為依據,中華隊排在104順位(圖/中華奧會臉書)

可能是 13 個人、大家站著和顯示的文字是「 CHINESE TAIPEI 一起成爲 中華隊! 」的圖像

開幕式預計為台灣時間晚間7點正式開始,也因疫情關係,只能採「無觀眾」模式進行,多少影響開幕式的現場熱度。由於主辦國日本以各國片假名為進場順序依序入場,中華隊也將提前進場,為104順位。

 

▼東京奧運開幕式今晚登場,一起在電視機前為中華健兒加油!(圖/中華奧會臉書)

可能是天空和顯示的文字是「 02020 United by Emotio 」的圖像

每屆奧運開幕式最期待的環節莫過於表演內容,主辦方可說是保密到家,只知道將會有場高科技饗宴;日本航空自衛隊「藍色衝擊波」飛行表演隊,將在開幕式當天飛越東京都上空。奧運會進行期間日本警政廳大規模投入近六萬名的警力,以確保賽事進行萬無一失。

開幕中代表我國掌旗官的「網球一哥」盧彥勳表示很難想像這次特殊的開幕式會有什麼狀況,即便已是參加5屆的元老級選手,也坦言「進場前可能會有點緊張。」不過他仍意志堅定,「希望走出去有台灣的氣勢,展現台灣的決心。」

中華隊入選奧運的選手並不會所有人都參與,本屆中華隊18個賽事中有11項再24號就要比賽,參與開幕式從集合到等待入場到繞場結束,至少要站6到8小時,所以第2天有賽事有選手,教練團都不會讓他們參與,加上今年疫情影響將維持一定社交距離,可能創下進場人數最低的一屆。

東森電視也將和大家共襄盛舉,為觀眾帶來精彩的賽事,今晚的開幕試轉播外首場的賽事直播也將在明(24)日為各位獻上,依序為上午9點桌球混雙16強、下午1點射箭混合團體8強到決賽以及晚間7點「跆拳道女神」蘇柏亞的賽事,看中華健兒如何在賽場上大展身手,一起為他們加油!

▼東森電視將明轉播三場賽事,圖為「跆拳道女神」蘇柏亞(圖/蘇柏亞臉書)

可能是 11 個人、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

(封面圖//郭婞淳臉書/盧彥勳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俄選手組「ROC代表隊」有望拿23金 不能用國名原因曝光
東奧首輪賽事公布!戴資穎奪金希望高 運彩賠率出爐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