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中華隊入住選手村備戰 國手親自錄影開箱

東森新聞 2021/07/21 08:5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中華隊抵達日本後,陸續住進選手村備戰,這屆東奧的選手村,採用大量木材,有濃厚的日本建築氣息。至於選手村內的房間長什麼樣呢?中華隊國手,親自要來幫我們開箱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本屆的東京奧運選手有濃濃的日本味,建材上面,用了大量的木頭建材,甚至還有小燈籠,很有日本的味道。另外前面的廣場則是給選手們交流的地方,如果選手們在選手村的飯店裡面悶壞了,可以在這個地方跟其他國家的選手簡單做交流。

▼充滿日本風情的選手村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在這可容納1萬8千名以上選手的住所,裡面就像個小村莊,從商店、銀行、修理手機到剪髮剪指甲的服務都應有盡有。

體操國手唐嘉鴻自己錄影開箱選手村房間,影片裡讚嘆「這個床非常的酷,它是紙做的。」中華隊拳擊教練曾自強則說,雙人房的房間有兩張床,空間很大。另一名選手教練則說「住進去第一天感覺不錯,至少明亮乾淨,尤其浴室設計,還能讓選手放鬆。」

▼用紙做的床。(圖/東森新聞)

跆拳道國手劉威廷也在影片中興奮的表示,「哇!廁所有浴缸耶,我印象中好像是我第一次住選手村廁所有浴缸的,不過這個天花板,好像真的有點低。體操國手唐嘉鴻則讚坦房間外面的陽台可以看到非常棒的海景。

▲▼有浴缸的廁所以及可以看到海的房間陽台。(圖/東森新聞)

除了住,吃也很重要,選手村內的餐廳可容納3000多人。用餐時,都有隔板做好防疫,24小時服務下,提供超過700種食物。而媒體只能在外圍拍攝,要訪問選手還得事先申請,請對方到指定地點並保持兩公尺距離,才能夠訪問。

▼媒體採訪須保持社交距離,做好防疫。(圖/東森新聞)

奧運開幕倒數,日本拿出最高規格,要讓選手吃得好睡得好,在國際場上,發揮最佳狀態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侯怡君爆婚變!挺孕肚開戰小三 藏頭詩痛譙:破x
吳亦凡工作室曝「8日溝通內容」 控網美偽造聊天紀錄
中颱「烟花」增強變胖中!這日恐擦邊北台灣 最新路徑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千千「暫別台灣」 飛加拿大圓兒時夢想:不能再拖了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