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認證選手村紙床很舒適 鄭怡靜分享首日訓練心得

2021/07/20 21:06 字級:
讀稿
認證選手村紙床很舒適 鄭怡靜分享首日訓練心得

東京奧運選手村的床鋪採厚紙板製成,桌球一姐鄭怡靜今天透露,既環保也未輕忽疏適度,首晚一覺到天亮,而她也分享首日訓練心得,場地感覺不錯,但球彈跳速度慢,還需再調適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昨天已經順利抵達日本,桌球、射箭、柔道、划船、自由車、射擊、拳擊、輕艇激流、跆拳道、體操代表隊今天陸續展開訓練。

 

桌球代表隊今天在中野綜合體育館進行訓練,明天將移師主場館。鄭怡靜表示,每次訓練大概1小時50分鐘,首日訓練主要先讓身體動起來、先適應場地,她認為,場地整體感覺很不錯。

 

「但球速慢這個地方需要調適一下。」鄭怡靜解釋,「球彈跳的部分有時候不太走,是桌球檯型號的關係」,但她相信自己可以克服、適應。

 

談到對選手村的印象,鄭怡靜形容,非常的「日本」,她表示,意思是「乾淨、整齊、有條不紊」,是很好的印象,到了這樣的地方,心情也很棒。

 

東京奧運這次選手村的床鋪是以厚紙板製成,讓鄭怡靜直呼很特別,「日本有考慮到環保的議題,但是在舒適度上也沒有輕忽,我昨天一覺到天亮呢」。

 

中華跆拳道代表隊這次由黃鈺仁、劉威廷、蘇柏亞與羅嘉翎拿下4張奧運滿額門票,今天同樣展開首日訓練,總教練劉祖蔭表示,大會安排各隊每天到場館進行一次訓練,剩餘時間只能在選手村重訓中心,目前看起來選手狀況和心情都還不錯,「體重控制部分,都還在掌握」。

 

劉祖蔭指出,由於這次比賽將採閉門進行,場邊缺少加油團的聲音,只能利用選手到場邊空檔,幫忙提醒和打氣,這部分還需要協助選手調適。


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,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,搭配專業賽評播報,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,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,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,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、東森綜合台32頻道、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,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鄭怡靜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東奧/翻滾吧!李智凱擺脫落馬陰霾 體操力拼摘金
東奧/連珍羚里約奧運失利 5年後蛻變柔道女王再拚
說好商務艙跳票!東奧選手搭經濟艙惹議 教育部道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