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蘇柏亞體重控制吃得清淡 奧運後盼盡情享用台味

2021/07/02 16:27 字級:
讀稿
蘇柏亞體重控制吃得清淡 奧運後盼盡情享用台味

為了控制體重,台灣跆拳道女子49公斤量級奧運國手蘇柏亞,最近吃得清淡,她也透露,奧運結束後最想做的事,就是盡情享受台灣美食,「只要是台灣的都好。」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蘇柏亞是2018年亞運女子53公斤量級金牌得主,為了參加奧運,她需把體重降至49公斤以內,今天她參加贊助品牌的線上記者會時透露,降體重肌肉容易流失,所以只能透過高蛋白和營養品來補充。

今年4月底蘇柏亞隨隊前往烏茲別克移訓,再轉往約旦參加奧運亞洲跆拳道資格賽,結束後折返回烏茲別克移訓,直到在黎巴嫩舉行的亞洲跆拳道錦標賽落幕後,6月底才回到台灣。

蘇柏亞透露,在國外待了這麼久,飲食真的不太習慣,讓她非常懷念台灣美食,如今返台後仍在隔離階段的她,體重控制也還在持續中,因此不能隨便亂吃,問她最懷念哪一種美食,她則笑說只要「台味」都愛。

中華跆拳道奧運代表隊總教練劉祖蔭表示,蘇柏亞目前體重約控制在53公斤左右,除了吃得比較少,水量則完全不控制,「她有一套自己控制的方法,幾乎不用我們擔心。」

蘇柏亞強調,台灣的東西不僅好吃,而且又很方便,只要一通電話,任何美食幾乎都能外送,而距離奧運開幕只剩21天,她表示眼前最重要的就是鞏固現有技術,先別去想拿獎牌,給自己增添壓力,「只要想著在比賽場上踢出我想要的內容就好。」

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,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,搭配專業賽評播報,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,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,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,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、東森綜合台32頻道、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,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Vamos Sports翊起運動youtube頻道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9歲費德勒寶刀未老 直落三退敵晉溫網第3輪
世界棒壘總會拚2028年起 每屆奧運打棒壘
田徑選手身材走樣?佛萊琪挺孕肚參加奧運選拔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