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繼納達爾後 小威廉絲也不參加東京奧運

2021/06/28 14:11 字級:
讀稿
繼納達爾後 小威廉絲也不參加東京奧運

美國女子網球名將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今天加入同屬網壇傳奇人物西班牙男網好手納達爾(Rafael Nadal)的行列,宣布自己也不會參加7月登場的東京奧運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法新社報導,39歲的小威廉絲在英國溫布頓網球賽(Wimbledon Championships)賽前記者會上宣布這項消息。她說:「我其實不在奧運參賽名單上,...就我所知如此。如果是這樣,那麼我應該是不會參賽。」

 

小威廉絲和胞姊大威廉絲(Venus)是網球史上擁有最佳奧運出賽紀錄的選手,兩人都各拿過一面單打金牌和3面雙打金牌。

 

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,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,搭配專業賽評播報,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,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,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,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、東森綜合台32頻道、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,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。

 

(封面圖/圖取自facebook.com/SerenaWilliam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楊俊瀚百米衝10秒26沒達標 是否進東奧這天才知道
吳念庭得點圈敲安選到關鍵保送 西武逆轉歐力士
受疫情封關1個半月 國訓中心出現兩大奇觀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