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楊俊瀚百米衝10秒26沒達標 是否進東奧這天才知道

2021/06/26 16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楊俊瀚百米衝10秒26沒達標 是否進東奧這天才知道

東京奧運進入倒數階段,田徑協會26日也在國訓中心舉辦東京奧運測驗賽,素有「台灣最速男」稱號的楊俊瀚,在100公尺項目中跑10秒26,遺憾未能達標,目前楊俊瀚在男子100公尺東奧積分排名為第50名,能否順利拿到東奧門票,要等世界田總這天公布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目前奧運參賽標準為10秒05,和楊俊瀚的測驗成績有明顯落差,但綜觀他的世界成績排第50名(總取56位),仍有機會靠積分進入東奧,可礙於各國有其他比賽進行的緣故,其他選手假如有更好的成績,楊俊瀚可能就會無緣東奧,據了解,田徑積分將會在6月29日進行結算,預計會在7月1日做公布,屆時楊俊瀚能否進東奧,就看這天結果。

 

▼楊俊瀚資格賽遺憾沒能達標。(圖/翻攝自楊俊瀚 臉書)


楊俊瀚指出,原本想將目標放在全大運上,當時除了準備充足外,自身狀況也調整的相當好,無奈因為疫情緣故延期,所以趕緊在奧運比賽前提升訓練強度,做階段性的調整,對於測驗的結果,楊俊瀚表示,雖然沒有達到奧運的標準,可是心裡很清楚,以目前的身體狀況來說,這個成績是還可以接手受的程度。

▼楊俊瀚目前世界積分排名50,仍有望進奧運。(圖/翻攝自楊俊瀚 臉書)

台灣田徑好手除了楊俊瀚外,被視為奪牌熱門的鄭兆村在2019的國際田徑鑽石聯賽上海站,摘下銀牌後已取得東奧門票,儘管擁有「黃金右臂」的稱號,但他在2012年的倫敦奧運,因為意外燙傷,與生涯首次世界舞台擦身而過,4年後,則是因為膝傷再度錯過里約奧運,兩度錯過奧運的他,此次終於登上奧運舞台,並誓言在賽場上激發最強實力。

 

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,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,搭配專業賽評播報,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,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,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,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、東森綜合台32頻道、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,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楊俊瀚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友穿無袖不得體 婆婆見伴手禮是炸雞怒了:無法相處
慈濟也想買BNT疫苗 蔡總統視訊證嚴法師:會積極處理
疫情0收入!7旬翁為賺500成車手 被逮嚇傻:只想吃飯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