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淑薇無緣8強 法網激戰3盤被逆轉

中央社 2021/06/07 06:14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謝淑薇無緣8強 法網激戰3盤被逆轉

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與比利時女將梅丹斯今天在法網女雙16強賽,決勝盤握有7個賽末點都未能把握,最終以7比5、4比6、5比7不敵瑪蒂克-桑茲與斯威雅蒂這組美歐聯軍,無緣8強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謝淑薇與比利時女將梅丹斯(Elise Mertens)合作的第三站,前進在巴黎舉行法國網球公開賽,高居頭號種子,不但拿下搭檔以來首場勝利,且前2戰以直落二過關,挺進16強賽。

謝淑薇與梅丹斯所組成的「台比聯軍」,今天出戰美國好手瑪蒂克-桑茲(Bethanie Mattek-Sands)與波蘭女將斯威雅蒂(Iga Swiatek)組成的「美歐聯軍」。

雙方開賽歷經前段互破,「台比聯軍」第7局成功破發,以4比3領先,但隨後對手在第10局還以顏色,雙方戰成平手,「台比聯軍」靠著盤末突圍,有驚無險以7比5搶下首盤。

「台比聯軍」次盤開局浪費4個破發點都未能拿下,錯失領先機會,隨後雙方盤中互破,仍僵持不下,而「台比聯軍」關鍵第10局發球局失守,以4比6讓出次盤。

「台比聯軍」決勝盤連續破發得手,最多以5比1領先,但在盤末遭遇對手頑強抵抗,「台比聯軍」錯失7個賽末點的機會,最終以5比7吞敗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淑薇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0歲女童上課突「視力模糊」醫一看嘆:剩24小時能活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