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唐西奇轟42分 獨行俠擊沉快艇聽牌

2021/06/03 15:31 字級:
讀稿
唐西奇轟42分 獨行俠擊沉快艇聽牌

美國職籃NBA西區季後賽首輪,達拉斯獨行俠今天唐西奇(Luka Doncic)轟進42分、哈達威(Tim Hardaway Jr)最後8秒兩罰俱中,105比100擊敗地主洛杉磯快艇聽牌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ESPN報導,這是聯盟史上第3次、1995年以來第一次,季後賽系列的第5戰被客軍拿下。

 

獨行俠隊目前在兩軍7戰4勝制的系列賽取得3比2領先,只要4日拿下於自家主場的第6戰,就能繼2011年拿下總冠軍後,再次闖入季後賽第2輪。

 

哈達威全場20分,成為獨行俠唯二得分超過雙位數的球員,唐西奇也只差2分就追平生涯季後賽單場最高得分,不過今天他締造生涯新高的單場14次助攻,另外帶8籃板。

 

反觀輸球的快艇,先發五人都有雙位數得分,以喬治(Paul George)23分最高,他另抓下10籃板;雷納德(Kawhi Leonard)與傑克森(Reggie Jackson)各進帳20分。

 

唐西奇今天全場37投17中、三分球12投6中,全場42分有27分是上半場攻得。距比賽結束只剩8.8秒時快艇追到100比101只落後1分,獨行俠哈達威兩罰俱中後,雷納德三分出手沒進,最後獨行俠再罰進兩球,勝負底定。

 

(封面圖/達志圖庫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