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投太爛被罵翻 山本喬丹爆怒:別扯我老婆

2021/05/25 12:38 字級:
讀稿
投太爛被罵翻 山本喬丹爆怒:別扯我老婆

山本喬丹2019年登上大聯盟,曾是邁阿密馬林魚陣中備受期待的年輕投手,但是近2年表現不如預期,本季更是轉戰紐約大都會效力,不過昨(24日)交手老東家馬林魚的比賽,他投球表現始終不如預期,也讓他遭受一些球迷的批評謾罵,當中一些言論似乎有些不理性,也讓他罕見爆氣,在推特發文要網友別再亂針對人,特別是他的妻子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 

▼山本喬丹交手老東家馬林魚。(圖/達志影像)

山本喬丹去年賽季完全被打爆,11.1局的投球中狂丟23分,當中更包含8支全壘打,宛如人體餵球機,季末也遭到馬林魚指定轉讓,不久後就被球隊交易至大都會,並在這個月初獲得升上大聯盟的機會,當時他面對聖路易紅雀,繳出2.2局失1分的投球內容。

不過昨天先發交手馬林魚的比賽,山本喬丹主投4局被敲出6支安打失5分,最終大都會以1-5輸球,他也吞下賽季首敗,而在比賽結束後,他似乎看到網路上一些酸言酸語,有些言論甚至攻擊到他的家人,也讓他罕見動怒,在推特發文保護自己的家人。

山本喬丹打道:「我知道推特有時候不是一個好地方,對某些人來說,罵人可能會令他們感到有趣,但是你不要去騷擾我的妻子,她並沒有上場比賽也沒有穿著球衣,如果你們真的要罵,那就來罵我,標記我然後留下你的評論,這是我的錯,也只是我一個人的錯。」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投太爛被罵 山本喬丹爆氣:別扯我老婆!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達志影像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噴藥人員戴口罩躲巷子吃飯 50年來最狼狽萬人心疼
打完疫苗一起嗨!脫衣舞孃帶頭 俱樂部設「疫苗接種站」
教育部驚爆公告停課至6/18? 指揮中心說明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