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火箭有望獲得「最強亞軍」? 戈登喊吹密但拒去重建球隊

2021/03/23 12:50 字級:
讀稿
火箭有望獲得「最強亞軍」? 戈登喊吹密但拒去重建球隊

昔日灌籃大賽「最強亞軍」戈登(Aaron Gordon)NBA 7年生涯都效力奧蘭多魔術,無奈球隊戰績始終沒有起色,讓他去意已決,原本以為休士頓火箭會是潛在下家,但是戈登本人拒絕前進重建中的隊伍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魔術本季戰績持續低迷,目前以14勝28敗位居東西倒數第二,也讓球隊當家前鋒戈登想要離隊;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阿米克(Sam Amick)消息稱,戈登早在今年2月時就要求魔術將自己交易,如今距離交易大限只剩下3天左右,包含波特蘭拓荒者、金州勇士、明尼蘇達灰狼、達拉斯獨行俠、丹佛金塊以及波士頓塞爾提克等隊伍,都有意網羅他。

 

▼堪稱史上最強灌籃亞軍的Aaron Gordan,本賽季個人的表現相當搶眼。(圖/翻攝自Aaron Gordan IG)

 

據《雅虎體育》報導,消息人士指出,據傳火箭與魔術已經談好交易,準備把奧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送往魔術,換回戈登的加盟,但是戈登本人不想去一支重建中的球隊,希望能加入一支力拼季後賽的隊伍。

另外,戈登也希望他的下家能夠和他簽下延長合約;戈登和魔術的合約將在2022年到期,本季與下季的年薪分別是1810萬美元、1640萬美元。

戈登本季出賽23場比賽,場均貢獻14.7分、6.8籃板以及4.2次助攻的成績單,值得一提的是,他今年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成02。

 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
文章來源:火箭有望獲得「最強亞軍」? 戈登喊吹密但拒去重建球隊

 

由《CTWANT》授權提供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Aaron Gordan 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飆風玫瑰消失近1個月 羅斯確診新冠肺炎
9寶爸陪睡小老婆 元配吃醋咬斷命根…只能尿尿超慘
籲盡速推動囤房稅 民眾黨:別再用資訊落差欺騙台灣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