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飆風玫瑰消失近1個月 羅斯確診新冠肺炎

2021/03/23 10:38 字級:
讀稿
飆風玫瑰消失近1個月 羅斯確診新冠肺炎

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上月被交易至紐約尼克,出賽10場比賽帶領球隊打出好成績,但是自從本月1日起,他就沒有出賽紀錄,也令不少球迷好奇,他消失將近1個月的真正原因;對此,羅斯今(23日)歸隊接受媒體訪問時就表示,此前缺陣的原因,是因為他染上了新冠肺炎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羅斯上個月前進尼克,出賽10場比賽繳出12.5分、4.9次助攻的成績單,幫助球隊打出7勝3敗的成績,但是自從他缺陣以來,尼克近8場比賽只贏了3場,球隊目前以21勝22敗的戰績,位居東區老七;先前羅斯缺賽的原因為觸發聯盟防疫規範,但實際上是否染疫,不得而知。

 

▼羅斯這季轉披戰袍回到紐約,不料卻染上新冠病毒。(圖/翻攝自Derrick Rose官方臉書)

據媒體報導,羅斯終於在今天回到球隊,被問到缺席將近1個月的真正原因時,他坦言自己染疫了:「就是新冠病毒,我知道很多人都輕忽它,但這是非常嚴重的,是相當真實的。」羅斯表示,新冠肺炎和流感是完全不一樣的,雖然現在已經痊癒,但身體仍要慢慢地適應比賽狀態。

尼克總教練錫伯杜(Tom Thibodeau)接受訪問時表示,羅斯需要慢慢恢復,一旦他準備好了,就會讓他歸隊,不過訪問中並未提及他歸隊的時程表。

 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
文章來源:飆風玫瑰消失近1個月 羅斯確診新冠肺炎

 

由《CTWANT》授權提供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Derrick Rose官方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蔡閨爆4病纏身超痛苦 發作瞬間像布娃娃
準備花6億換「全新彈射椅」 參謀長嘆:來不及交貨...
羅尚樺上尉死因出爐!新婚妻腿軟崩潰 同袍列隊送最後一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