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奪牌夢碎!22歲衝浪國手 海中訓練被閃電劈死

2021/03/22 15:5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奪牌夢碎!22歲衝浪國手 海中訓練被閃電劈死

日本東京奧運聖火傳遞3月25日起跑,日本東京奧運及帕運5方會談日前達成協議,宣布決定不接受海外觀眾入境觀賽。而隨著比賽在即,各國體育好手紛紛把握時間練習,然而,奧運還沒登場,薩爾瓦多的衝浪奪牌希望迪亞茲(Katherine Diaz)卻傳出過世的噩耗,令國內的支持者哀傷不已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今年東京奧運有別於以往,將衝浪、攀岩等競技運動也納入比賽項目,讓一票觀眾全都期待不已。不過,代表薩爾瓦多的衝浪國手迪亞茲(Katherine Diaz) 卻突然在奧運比賽前傳出發生憾事,得年僅有22歲。根據外媒《衛報》報導,迪亞茲為了能在5月的東奧預選賽的ISA國際衝浪大賽拿下好成績,近來正在緊鑼密鼓地進行訓練,沒想到19日她一如往常地在家附近的水域練習時,期間突然被一道閃電不偏不倚擊中,目擊的民眾嚇壞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。

 

▼Katherine Diaz日前在練習時被閃電擊中身亡。(圖/翻攝自Katherine Diaz IG)

 

 

事發當天,警消獲報到場後,發現迪亞茲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立即全力為她進行急救,但仍回天乏術,迪亞茲仍被宣告搶救無效身亡。據了解,當時原本是晴空萬里的大晴天,但後來氣候卻突然驟變,而除了迪亞茲之外,沙灘上也有許多民眾正在活動,發現在迪亞茲被閃電劈到落水後,全都嚇到不敢置信,雖然隨即報警仍挽救不回迪亞茲的寶貴性命。

 

消息曝光後震驚當地社會,迪亞茲衝浪的實力備受肯定,被視為國家的奧運奪牌希望,未料如今卻發生意外過世,令人不勝唏噓,也讓國家上下舉國悲痛。對此,薩爾瓦多衝浪協會也在事發後沉痛地表示,「代表國家的偉大運動員已經離開了我們」;而國際衝浪協會也在聞訊後於臉書表達哀悼之意,許多網友也紛紛湧入留言獻上悼念。

 

▼Katherine Diaz外型亮眼,實力備受肯定。(圖/翻攝自Katherine Diaz IG)

 

▼Katherine Diaz被視為奧運奪牌希望。(圖/翻攝自Katherine Diaz IG)

 

另外一方面,日本經濟新聞日前報導,參加東京奧運的外籍選手可自日本下月終止緊急事態宣言之後,開始入境日本。而奧運選手不須在抵達後自我隔離兩週,以便為7月23日揭幕的奧運會備戰,但只能在下榻處和運動場館活動。此外,奧運會官員先前公布奧運期間的第一批防疫措施,包括禁止在賽事上高歌呼喊,且除了飲食、睡覺、戶外活動以外的所有時間都強制戴口罩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Katherine Diaz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屏東2架戰鬥機空中擦撞墜海 2名駕駛跳傘...緊急搜救中
都是第一次!他新婚見老婆野性爆發 被榨乾3個月腿軟:不行了
口臭被老婆嫌棄到死 醫驚見「超大爛肉球」嘆:第二期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