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HBL南山劉芳瑜火力全開 三分球轟倒金甌

2021/02/03 17:5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HBL女子組8強賽,比賽進行到第三天,南山高中的劉芳瑜,甩開前一場比賽低潮,在面對金甌女中的比賽時手感發燙,上半場個人就投進六顆三分球,單場25分、7記三分球,率隊以67比54力退金甌女中,收下2連勝。

 

南山高中劉芳瑜甩開前一場比賽低潮,一上場就火力全開,一連轟下兩記三分球,一路壓著金甌打,上半場就投進6顆三分球,獨拿20分,讓南山以39比25拉開差距,讓球隊吃了定心丸,打起來更得心應手。

 

▼劉芳瑜單場轟下了生涯個人新高25分、4籃板和7記三分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劉芳瑜單場轟下了生涯個人新高25分、4籃板和7記三分球,下半場隊長湯書淳也慢慢找回手感,防守壓制金甌雙塔,守住領先優勢,最終以13分差,67比54力退金甌女中,取得2戰勝利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超視HBL HBL 籃球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