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陽明"超級新人"張聿嵐表現全面 63:50取得8強首勝

2021/02/01 17:3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HBL女子組複賽開打,首場比賽由陽明高中對上苗栗高商,有超級新人封號的張聿嵐發揮實力,帶領陽明高中以63:50取得八強首勝,另外頂著上屆亞軍光環的北一女中,這回捲土重來,宋瑞蓁.蔡佑蓮雙人連線,火力全開,以83:79笑納勝利。

 

陽明高中對上苗栗高商,第一節就取得16:11領先,有著"超級新人"封號的張聿嵐,儘管第二節惹上犯規麻煩,沒辦法上場,但在有限的時間,還是做出超大的貢獻,陽明也持續將比數拉開,半場打完來到32:22的雙位數領先。

 

▼陽明高中張聿嵐此戰攻下全場最高的14分,外帶10籃板、4助攻、3抄截的優異表現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來到第3節,張聿嵐解除封印,即使休息1節,依然手感火燙,本場拿下14分、10籃板,隊友戈苡薰也有12分14籃板,2人Double Double的好表現,帶領陽明以63:50輕取苗栗高商,取得8強首勝。

 

而另一場由北一女中在HBL賽事中首次對上南山高中,雙方展開拉鋸戰,頂著上屆亞軍的光環,北一女中捲土重來,率先啟動攻勢,宋瑞蓁、蔡佑蓮雙人連線,屢屢得分,上半場北一女中以42:36將比數拉開。

 

▼北一宋瑞蓁此戰砍進全隊最高的21分,祭出7籃板、6抄截和5助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南山第3節穩住陣腳,靠著多點開花,一度拉到6分差距,但來到比賽末節,北一女中火力全開,南山無力追趕,統計本場比賽,北一全隊共有3人得分上雙,終場以83:79笑納勝利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谷翔平達「176轟」 成大聯盟最多全壘打日人
快訊/洪一中被關地下室!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
超越松井秀喜!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超視HBL HBL 籃球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