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陶晶瑩夫婦親自打電話道歉 高中體總將修正報名系統

2021/01/06 21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陶晶瑩夫婦親自打電話道歉 高中體總將修正報名系統

近日李李仁和妻子陶晶瑩在觀看女兒打籃球比賽時,因為女兒資格不符被請下場,讓夫妻倆被爆出情緒激動,有人指出不只李李仁對教練比不雅手勢,陶晶瑩也被指控在旁邊謾罵,引起輿論譁然。對此,陶晶瑩在今天還原真相,她喊冤表示「我什麼都沒叫」。對此,今(6)日晚間高中體總秘書長朱彩鳳回應,陶晶瑩夫婦倆已親自來電致歉,高中體總將修正報名系統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李李仁和陶晶瑩的大女兒是籃球校隊,近日登上HBL預賽,沒想到卻被對手教練發現她根本不是高中生,不符參賽規定,最後被請下場。後來有人爆料,觀賽的李李仁當時氣憤對教練比不雅手勢,陶晶瑩也在旁邊喊不公平,大罵「反對的人,都是針對我」。

 

夫妻倆的舉動引起外界關注,不過陶晶瑩也在臉書開直播還原真相,她無辜表示自己從頭到尾都在二樓,旁邊還有比賽,不可能聽到她聲音,同時指出她根本沒發出聲音,只有用寶特瓶當加油棒、喊加油而已,並沒有叫囂、謾罵,陶晶瑩也說,她並未用特權讓女兒參加比賽「如果用特權,我就讓她去打NBA了」。陶晶瑩在直播中更一度落淚,表示經紀公司一直要他們低調一點,但他們「已經低到不能再低了」,認為家人和她都一起被妖魔化,引起外界討論。事後陶晶瑩經紀人也回應,此事為教練報名作業疏失,家長只是知道女兒有參加比賽所以去加油而已。

▼陶晶瑩在直播中一度落淚。(圖/翻攝自陶晶瑩臉書)

對此,朱彩鳳回應,根據競賽規則,比賽中倘若有球員資格不符,對方球隊只要在賽前檢舉,比賽不受影響,「孩子是無辜的,但身為教練應該不會不懂報名規則吧。」朱彩鳳補充,資格不符的球員上場出賽,另一方需在賽後半小時內提出申訴,經大會確認將沒收比賽,若逾期才檢舉,大會仍將採認比賽結果。而被問及國三學生為何能「越級」打HBL時,朱彩鳳則坦言,報名系統的確有疏漏,無法揪出資格不符的球員,高中體總今年將聘請工程師重新修改程式,改善報名系統。

另外,李李仁對於比不雅手勢一事,他也在臉書自責道歉「2021我會好好檢討自己」,他之前因為情緒激動而得罪的人、事、物,現在誠心的說聲對不起,直言47歲的他,情緒管控還是停留在25歲,承諾會趕快長大。

▼李李仁在臉書自責道歉。(圖/翻攝自李李仁臉書)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李仁、陶晶瑩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與黃曉明5年婚真的毀了?Baby罕見暴怒:這是黃先生的事
蔡允潔爆秘戀大18歲馬國賢 沉默2個月鬆口:沒必要地下化
睡一晚帳戶多3800萬急求助 銀行一聽要她放心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陶晶瑩 李李仁 HBL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