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HBL女子組預賽登場 陳勢安開球.奧運國手來助陣

2020/12/31 16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最熱血的HBL高中籃球聯賽,30日開始連續7天,移師高雄開打,同時展開男子12強複賽與女子12強預賽,這次邀請歌手陳勢安擔任本屆代言人,第一天也特別到場,與奧運拳擊女將林郁婷,擔任開球嘉賓。

 

▼HBL女子12強預賽首日,歌手陳勢安與奧運拳擊女將林郁婷到場,替球員加油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陳勢安開球也不忘為球員們加油打氣,談到今年為HBL量身打造的主題曲「心之所往」,是希望所有人都要勇敢的追求夢想,他說道「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,尤其在比賽的時候,我相信他們都是不停的突破萬難,去完成他們的夢想,我希望可以把更多的正能量,給更多的球員。」

 

另一位開球嘉賓,東京奧運拳擊女將林郁婷,她透露自己平常也愛打籃球,看到年輕球員場上英姿,忍不住跟著熱血起來,「好像就是場上的球員,很想要跟他們來一場,這就是比賽的感覺。」

 

▼苗栗高商首戰以75:71擊敗普門中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30號開打的HBL高中籃球聯賽,除了女子組預賽外,還有男子組的複賽,分別在高雄巨蛋以及高雄中學體育館兩地進行,將連續激戰7天,從2020打到2021年,跨年假期欣賞這場籃球大戰,精彩可期!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