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NBA熱身賽開打 不開放球迷進場球員喊怪怪的

2020/12/12 17:01 字級:
讀稿
NBA熱身賽開打 不開放球迷進場球員喊怪怪的

美國職籃NBA季前熱身賽今天開打,比賽雖回歸各隊主場,但不開放球迷進場,也讓不少球星感覺怪怪的,衛冕軍湖人在2大球星缺陣情況下,仍以87比81擊敗同城的快艇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今年因全球爆發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,NBA上季暫停超過3個月,最後移師奧蘭多迪士尼世界的「泡泡園區」復賽,最終則由洛杉磯湖人奪冠。

 

今年NBA賽季預計在台灣時間12月23日開打,每隊共打72場例行賽,是否開放球迷則依各地政府規定,不過因疫情影響明星賽是否舉辦仍有變數,而熱身賽則於今天開打,預計打到12月20日結束。

 

湖人熱身賽首役當家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與戴維斯(Anthony Davis)雙雙高掛免戰牌,而上季效力快艇的年度第6人哈洛(Montrezl Harrell),本季轉戰湖人首戰就遭遇老東家,他拿下13分、12籃板,也幫助球隊拿下勝利。

 

快艇王牌前鋒雷納德(Kawhi Leonard)今天僅出賽14分鐘,拿下3分、7籃板,昨天才和球隊續約4年的明星後衛喬治(Paul George),則拿下全隊最高的10分。

 

談到熱身賽沒有球迷,雷納德則承認:「有些怪怪的,畢竟過去場館內到處都是人。」

 

至於本季轉戰休士頓火箭的明星後衛沃爾(JohnWall),首戰則有亮眼表現,他僅打19分鐘就拿下13分、9助攻,在歷經左腳跟腱斷裂、近2年的休養後身手並未生鏽,也率隊125比104輕取芝加哥公牛。

 

上季復賽後的MVP、波特蘭拓荒者一哥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今天三分球6投3中,拿下15分、5助攻,而替補老將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則斬獲全隊最高的21分,球隊也以127比107大勝沙加緬度國王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