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周思齊將行使自由球員 對個人和球隊都是利多

2020/11/18 18:02 字級:
讀稿
周思齊將行使自由球員 對個人和球隊都是利多

中職中信兄弟隊野手周思齊今年球季打出亮眼成績,季後也取得自由球員資格。他今天首度證實將行使自由球員權利,「這對個人和球團都是利多和保障」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周思齊曾在2013年季後行使自由球員權利,隔年初與中信兄弟簽下5年大合約,之後沒有再行使過自由球員權利。

 

今年季後因為有味全龍隊擴編選秀,自由球員權利行使申請、各隊擴編選秀18人保護名單需同步於20日繳交聯盟。

 

周思齊今天出席台彩威力盃少棒賽記者會首度證實,將會行使自由球員權益,也已經跟球團知會,只差程序還沒有跑完。

 

周思齊先前就表示想要續留兄弟的意願,他表示會行使自由球員權利,也是希望不要佔兄弟18人保護名單額度,讓球團保護名單空間多一點,「對我個人和球團都是利多,想不到不行使的理由,可以繼續留在兄弟是最棒的」。

 

中信兄弟已退休的球星彭政閔曾在2011年與2016年兩度行使自由球員權利,周思齊將是中職史上第二個兩度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的球員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周思齊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新/國道2車嚴重追撞 「車輛面目全非」2人急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