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唯一目標瞄準冠軍!文化鄭慧慈平常心拚UBA新人后

中央社 2020/11/17 15:07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唯一目標瞄準冠軍!文化鄭慧慈平常心拚UBA新人后

文化大學女籃鄭慧慈儘管頂著高中籃球聯賽(HBL)新人后光環,踏上大專籃球聯賽(UBA)舞台,但她以平常心面對UBA新人后獎項,她今天喊話,今年唯一目標就是冠軍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大專籃球聯賽女子組預賽今天繼續在台灣科技大學舉行,文化首戰以98比38輕取台北商業大學,今天全隊火力全開,鄭慧慈、王玥媞、黃巧鈞3人得分至少20分,文化終場以115比34大勝台北大學,收下2連勝。

 

鄭慧慈、王玥媞分別畢業於永仁高中、淡水商工,鄭慧慈為106學年度HBL新人后,王玥媞則是108學年度HBL冠軍賽MVP,王玥媞上季HBL8強賽迎戰北一女,曾轟下生涯新高49分。

 

升上大學後,鄭慧慈、王玥媞加入傳統勁旅文化女籃,昨天UBA處女秀各拿下10分、16分,鄭慧慈今天第2戰有所斬獲,繳出29分、11籃板,王玥媞則進帳22分。

 

即使經歷2場UBA預賽,但兩人還在適應UBA比賽強度和較多身體碰撞,鄭慧慈表示,HBL著重個人單打,但升上大一後,陣中擁有許多經驗豐富的學姐,在場上需透過小組配合找出最好的機會。

 

面對外界賦予的明星光環,鄭慧慈、王玥媞都不在意,希望在場上全力以赴。

 

文化在103至106學年度完成4連霸後,近2年都未能再嘗冠軍滋味,上季以亞軍作收,鄭慧慈喊話,今年唯一目標就是冠軍。

 

鄭慧慈昔日擁有HBL新人后頭銜,對於UBA是否再拚新人后,她抱持著平常心,她強調,以球隊為先。

 

談到新秀鄭慧慈、王玥媞,文化教練鄭慧芸認為,兩人都是未來中華女籃的成員,還等累積實戰經驗及提升穩定性,目前還沒達到應該要有的表現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鄭慧慈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沒有人可以阻擋我!林書豪向NBA喊話:最好的還沒來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