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奕中繼1局無失分歐力士吞敗 羅德奪關鍵勝

2020/11/07 21:34 字級:
讀稿
張奕中繼1局無失分歐力士吞敗 羅德奪關鍵勝

日職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今天後援1局,投1次保送未失分。羅德隊一開始雖落後,不過4局下藤原恭大轟3分砲,終場4比3擊敗歐力士,戰績領先同爭太平洋聯盟第2名的西武隊半場勝差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張奕在7局下登板中繼,雖然一開始就對井上晴哉投出保送,接著被藤岡裕大犧牲觸擊,面臨二壘有人得點圈危機,不過讓田村龍弘擊出飛球出局後,三振安田尚憲,沒有失分。總計張奕用17球投1局,沒有失分,最快球速149公里,目前防禦率4.31。

 

此戰歐力士1局上2出局後,靠著紅林弘太郎、莫雅(Steven Moya)接連安打,攻下1分;不過4局下羅德隊的藤原恭大轟出3分全壘打,一棒逆轉;5局下井上晴哉敲出安打,加上後來選到3次保送,擠回1分。

 

歐力士的T-岡田,7局上敲出1打點二壘安打,9局上又多添1分,不過最終羅德隊還是以4比3奪勝。

 

羅德隊目前與西武隊在爭奪太平洋聯盟第2名,爭取晉級季後賽與洋聯冠軍軟銀隊交手的機會,賽前2隊戰績相同沒有勝差。西武隊今天與樂天以6比6握手言和,羅德隊奪勝後,領先西武隊半場勝差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歐力士猛牛張奕チョウヤクFB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念庭獲先發敲雙安送回1分 西武戰平樂天
台灣大賽 / 統一單局海灌8分!血洗兄弟扳平 明第7戰定生死
張志豪回歸先發打線 丘昌榮鼓勵選手享受壓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日職 羅德隊 張奕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