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中職洋將分享台球迷奇特現象!大聯盟投手:這太有趣了

2020/11/02 14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中職洋將分享台球迷奇特現象!大聯盟投手:這太有趣了

1日晚間《英雄聯盟》世界賽總冠軍戰,南韓隊伍DWG成功以3比1的分數,擊敗大陸蘇寧戰隊奪冠,但在場觀眾沉默的反應卻掀起外界熱議,對此,統一獅洋投猛威爾(Tim Melville)就在推特上參與討論,並分享台灣球迷的獨特現象,沒想到卻引來MLB波士頓紅襪的後援投手史塔克(Robert Stock)直呼「太有趣了!」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《英雄聯盟》S10世界賽於上海舉行,昨日進行總冠軍戰選手介紹環節時,南韓隊伍DWG的成員完全被冷處理,在場觀眾鴉雀無聲,幾乎沒有任何動靜,北美LCS賽區的主播Riot Azael就在個人推特上發文,表示對DWG受到的對待感到難過,「無論你支持誰,都應該在介紹過程中,替在場上奮鬥的選手加油。」

 

▼英雄聯盟主播Riot Azael分享對總冠軍戰的看法。(圖/翻攝自Riot Azael Twitter)


此文一出,立刻吸引5000多人按讚、400人轉發,貼文底下也有眾多網友留言討論,其中,紅襪後援投手史塔克就回應「實際上,在運動賽事裡被噓聲的越多,代表這個人、隊伍越強」,統一獅洋投猛威爾也透露「在台灣比賽還沒有聽過噓聲,只要球迷不爽、不滿意,就會開始沉默,就算在1萬人的球場裡,也能聽到針掉在地板上的聲音。」

 

▼統一獅洋投猛威爾分享台灣球迷獨特現象。(圖/翻攝自Riot Azael Twitter)


在聽完猛威爾分享自己在台灣打球的故事後,紅襪投手史塔克隨即表示「這真的太有趣了,相信我,這種情況不會在美國發生」,電競主播Riot Azael也回應「我寧願被噓,也不願意一直安靜沉默下去,哈哈。」

 

(封面圖/達志圖庫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窮到剩28元!單親媽曾想帶女兒輕生 一通電話變身上億CEO
上廁所灌可樂!24歲男下秒「狂嘔綠汁」命危 醫吐恐怖真相
8歲女童學舞練下腰!90分鐘後2腿發涼 醫嚇:一輩子完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