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8歲首度投票 俠客歐尼爾:感覺很好

中央社 2020/10/11 20:20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48歲首度投票 俠客歐尼爾:感覺很好

48歲的NBA前球星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在他的網路廣播節目坦承,今年美國總統選舉是他首度投票。歐尼爾沒有說投給誰,但形容投票的「感覺很好」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歐尼爾在他的網路廣播節目「俠客大播客」(The Big Podcast withShaq)中說:「我第一次投票,感覺很好。」背景是所謂的「總統音樂」。

 

共同主持人金凱德(John Kincade)插嘴說:「我不敢相信!」他接著說,很驚訝歐尼爾從未在選舉中投票。

 

歐尼爾說:「你知道我總是喜歡在節目上說實話。我從來沒有投過票。但現在我正在做所有這些投票活動,而且有件事你知道,我從來不喜歡做偽君子。」

 

這位48歲的洛杉磯湖人隊前球星說,他已經填寫一張不在籍投票(absentee voting)選票,並解釋他是如何填寫的。

 

歐尼爾坦承他不瞭解美國的選舉人團(ElectoralCollege)制度。兩人隨後討論美國的投票流程。

 

(封面圖/Shaquille O'Neal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國輝4安4打點25轟出爐 拚戰績像跑馬拉松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俠客 歐尼爾 NBA 投票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