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攜手3連霸!布萊恩分手歐尼爾 首吐痛心真相

2019/09/19 15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曾攜手3連霸!布萊恩分手歐尼爾 首吐痛心真相

洛杉磯湖人傳奇球星「小飛俠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和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曾攜手完成3連霸,但兩人最終在2004年拆夥。布萊恩日前鬆口透露,當初與歐尼爾「分手」,是不願退休後被說「你之所以偉大是靠歐尼爾」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 

布萊恩與歐尼爾曾在球場上攜手八年,但在2000年至2002年完成三連霸後,兩人就在2004年宣告分手,拆夥後屢屢出現兩人不合的傳言,而布萊恩也曾表示,若歐尼爾當時有職業精神,不要那麼懶惰,自己就能拿到12枚冠軍戒,引發熱烈討論。

 

不過,布萊恩19日上節目時坦言,「我經常被批評打球自私,外界總認為想拿下冠軍,我們必須融入球隊」,布萊恩表示,「我明白,我也這麼做了,所以我們完成三連霸。但是我當時也知道,等我退休時,別人又會說『你之所以偉大是因為和歐尼爾一起打球。』」

 

▼布萊恩自揭與歐尼爾拆夥的原因。(圖/達志影像)

 

布萊恩說,「我好像怎麼做都不對」,因此他發現自己必須與歐尼爾分開,「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用這個原因攻擊我,雖然他們還是這麼做,但更重要的是,我確實在沒有歐尼爾的情況下奪冠。」他也表示,歐尼爾是天生的核心,「你可以看看,我在沒有他的時候所取得的成就,歐尼爾是一個很有統治力的球員,所以和他搭檔的時候,我只能在他後面。」

 

回顧布萊恩的球員生涯,他和歐尼爾攜手蟬聯三連霸後,他也憑藉自己的力量,在2009、2010年再度率湖人拿下二連霸,不僅完成沒有歐尼爾的冠軍,也向外界證明自己的實力所在。

 

▼布萊恩坦言,歐尼爾是很有領導力的球員。(圖/達志影像)

 

 

(封面圖/達志影像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Lamigo桃猿將賣樂天?傳2天內宣布 預估價格曝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Kobe 俠客 拆夥 原因 曝光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