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Kobe遭爆心機超重!知名記者:他挑撥別人感情

2020/10/09 16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Kobe遭爆心機超重!知名記者:他挑撥別人感情

Kobe遭爆心機超重!知名記者曝:他挑撥別人感情洛杉磯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,日前因為直升機失事不幸罹難,讓世界各地籃球迷感到相當不捨,近日竟然有知名記者爆料,布萊恩曾在2012年做了一個舉動,導致當時如日中天的球員雙人組合,埋下一個不合的種子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根據《ESPN》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的報導,他透露,布萊恩在2012年挑撥離間,讓杜蘭特(Kevin Durant)和威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的感情差點崩裂。當時杜蘭特和威斯布魯克是奧克拉荷馬雷霆的雙星,對於整個NBA來說,是非常強大且恐怖的存在,且2011至2012年球季,兩人在季後賽第二輪系列戰,以4比1擊敗布萊恩領軍的湖人。

 

▼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爆料,Kobe挑撥昔日雷霆雙星的感情。(圖/翻攝自Russell Westbrook IG)


沃納羅斯基強調,2012年奧運會的時候,布萊恩曾對威斯布魯克說「你應該是要拿下得分王的人,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讓給杜蘭特,你才值得拿下這個獎項」,對於這樣的對話內容,沃納羅斯基補充,認為布萊恩確實在兩位球星威斯布魯克、杜蘭特之間埋下一個隔閡,這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情;杜蘭特在效力雷霆的時候,拿下4次得分王殊榮,分別為2010、2011、2012和2014年。

 

▼Kobe曾對威斯布魯克說「你才應該拿得分王」。(圖/翻攝自Kobe Bryant IG)

 

雷霆雙星一路合作到了2016年,杜蘭特在當年夏天跳槽到金州勇士,當時有傳言指出,杜蘭特對球隊連續在大賽中失利非常沮喪,不滿搭檔威斯布魯克常常一球在手,讓團隊進攻不流暢,他甚至仔在受訪時直言,很厭倦球隊在關鍵時刻的時候,沒有人跳出來得分,只有自己有穩定的外線(中距離、三分),「這支球隊防守很棒,但要成為一支冠軍隊伍還差很多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Kobe Bryant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其邁答詢狂提韓國瑜 藍議員氣歪:還是請他回來當市長
奎丁認愛了!男友是超紅歌手 親密照瘋傳嗨了
外送訂單備註「幫我…幫我…」 警火速營救一開門卻傻眼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