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MLB光芒砲轟洋基聽牌 田中將大丟5分吃敗投

中央社 2020/10/08 20:44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MLB光芒砲轟洋基聽牌 田中將大丟5分吃敗投

美職美聯分區系列賽今天光芒與洋基交手的賽事,光芒的凱麥爾、阿羅薩雷納、培瑞斯都開轟,洋基隊先發田中將大4局就失了5分,最終光芒以8比4擊敗洋基,系列賽取得聽牌優勢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賽前光芒與洋基在系列賽中戰成1比1平手,此戰2局上光芒的溫鐸(Joey Wendle)、阿達梅斯(WillyAdames)、培瑞斯(Michael Perez)接連敲出安打,攻下1分;3局下洋基隊滿壘時,賈吉(Aaron Judge)擊出高飛犧牲打,追回比數。

 

不過光芒的凱麥爾(Kevin Kiermaier)4局上轟出3分全壘打,5局上阿羅薩雷納(Randy Arozarena)補上一發陽春全壘打,取得5比1領先。洋基5局下靠著勒梅休(DJ LeMahieu)、希克斯(Aaron Hicks)敲安打追回1分。

 

6局上光芒的培瑞斯敲2分砲後,韓籍的崔志萬敲1打點二壘安打,再度拉開比數;洋基隊「怪力男」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8局下轟出2分砲,連5場開轟,締造洋基季後賽隊史紀錄。不過終場光芒還是以8比4擊敗洋基,5戰3勝制中奪下2勝,順利聽牌。

 

光芒隊先發投手莫頓(Charlie Morton)投5局,被敲4支安打,投2次保送、6次三振,失2分含1責失,奪下勝投。洋基隊今天推出田中將大先發,不過僅投4局被敲8支安打,投1次保送、4次三振,失5分吞下敗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田中將大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LB道奇柯蕭優質先發擊敗教士 2連勝聽牌
逾3600萬元簽約金 海盜簽下台灣右投新星陳柏毓
MLB名人堂強投吉布生辭世 聯盟因他降投手丘高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MLB 光芒 田中將大 洋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