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川普確診武肺!NBA球隊老闆曾怒譙:白癡一個

2020/10/02 17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川普確診武肺!NBA球隊老闆曾怒譙:白癡一個

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今(2日)在個人推特上宣布,與妻子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確診武漢肺炎,消息曝光後,讓外界相當震驚;但其實早在先前,有很多NBA球員就對川普表達不滿,甚至還有球隊老闆大罵:「根本是一個白癡。」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根據《今日美國》的報導,達拉斯獨行俠老闆庫班(Mark Cuban),近期受邀參加「Just B with Bethenny Frankel」的播客節目,並談論對於美國總統川普的想法,庫班表示,自己對於川普沒有任何意見,但如果將他放在總統的職位上,那就是一個白癡,「你知道嗎,我從來沒有想要跟他說話。」

 

▼庫班大罵川普白癡。(圖/翻攝自Mark Cuban IG)

 

庫班透露,2020年6月的時候,確實有一度想要競選總統,還委託民意機構,來評估自己與川普、拜登(Joe Biden)的民調,結果出爐後,決定收起這樣的想法,庫班還補充道,川普2016年參加總統大選的時候,根本沒想過會贏,當時他還反過來勸自己,某一天應該出來競選總統;當談及為何美國會有很多人投票支持川普時,庫班也回應道:「我有一個德州的朋友說,因為川普只關心自己,看起來不是很聰明,想看看這個人會帶美國走向什麼地步。」

 

▼庫班曾經有意想競選總統。(圖/翻攝自Mark Cuban IG)


川普染疫的消息曝光後,很多NBA球員也發文表示震驚,前NBA球員弗萊(Channing Frye)就在推特上寫下「所以川普是真的確診武肺了嗎?」,效力於布魯克林籃網的後衛克勞佛 (Jamal Crawford)也直呼「我們絕對不可以忽略這個疫情」,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麥凱倫(CJ McCollum),則呼籲大眾,要隨時戴好口罩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Mark Cuban、Donald Trump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連任穩了?川普選前1個月患武肺 專家爆恐怖陰謀論
澎恰恰苦還1.2億債!突撐不住崩潰:狀況完全失控
都是香菜惹的禍 超瞎分手對話曝光:看妳吃很痛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