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杯要580元!他在NBA賣咖啡 紅到註冊商標

2020/09/18 16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一杯要580元!他在NBA賣咖啡 紅到註冊商標

邁阿密熱火球星巴特勒(Jimmy Butler)日前在受訪時坦言,自己已經在NBA複賽園裡開始賣咖啡,原本以為這句話只是玩笑,沒想到今(18日)卻有外媒爆料,巴特勒已經為咖啡事業註冊3個新的商標,但一杯的售價曝光後,也讓很多人大喊吃不消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近日熱火球星巴特勒接受《ESPN》記者妮可絲(Rachel Nichols)專訪,表示因為NBA實行「泡泡聯盟」政策,只能待在園區不能任意走動,且在有限範圍裡很難找到優質的咖啡,恰巧,自己剛好有攜帶咖啡機,決定利用這一點開始買賣,每一杯決定售價20美元(約新台幣580元),當被問及價格是否太高時,巴特勒笑著回應「這裡的人買得起,我還會視情況把價格提高到30美元(約新台幣871元)呢。」

 

▼巴特勒一杯咖啡賣20美元。(圖/翻攝自Ira Winderman Twitter)

 

儘管巴特勒一杯咖啡要7個排骨便當錢,但根據當地律師的消息指出,巴特勒已經用「大臉咖啡(Big Face Coffee)」的名稱,為新事業註冊3個商標,值得一提的是,巴特勒已經將申請文件寄出,繁瑣的手續總共要花費4125美元(約新台幣119804元)。

 

▼巴特勒為咖啡事業註冊商標。(圖/翻攝自Josh Gerben Twitter)


今日熱火與波士頓塞爾提克進行東區冠軍第二戰,熱火克服上半場17分落後的窘境,成功在第三節打出一波37比17的攻勢,最終以106比101成功逆轉,此役巴特勒攻下14分4籃板3助攻,雖然在進攻沒有出色的表現,但防守端卻繳出4抄截的數據,奠定球隊勝基,巴特勒在賽後受訪時強調,自己試圖用防守幫助球隊,其他隊友則是負責得分,「我們知道球隊的期望還有目標在哪裡,就是來這裡贏下每一場比賽的。」

 

▼巴特勒為咖啡事業註冊商標。(圖/翻攝自USA TODAY NBA Twitter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Jimmy Butler IG、Meyers Leonard Twitter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鬼為拍電影《陣頭》入火坑!九天技藝團長淚崩說話了
離婚8年小開尪!何妤玟蹲ATM前爆哭 下秒警衛現身超展開
NBA要有15%亞洲人!網發起連署…林書豪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