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柏融連2場代打敲安 火腿遭樂天逆轉吞敗

2020/09/02 21:37 字級:
讀稿
王柏融連2場代打敲安 火腿遭樂天逆轉吞敗

日本職棒火腿隊台灣好手王柏融今天沒有先發,不過9局下代打敲出安打,連2次代打都有表現;火腿雖然本來領先,但9局上樂天反攻5分,最終樂天就以5比3逆轉奪勝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日本火腿今天與樂天金鷲的賽事,王柏融沒有先發,不過9局下在一壘有人時上場代打,2好0壞時敲出右邊方向安打,隨後石井一成代跑。王柏融上一次出賽也代打敲安,因此已連2打數有安打,打擊率回升至1成56;樂天投手宋家豪此戰則沒有上場。

 

雙方前4局都沒辦法攻下分數,直到5局下火腿隊展開攻勢,大田泰示、近藤健介敲安打後,西川遙輝擊出高飛犧牲打,攻下1分,接著中田翔再轟出2分全壘打,火腿取得3比0領先。

 

不過樂天在9局上展開猛攻,從鈴木大地開始連7棒都敲出安打,其中岡島豪郎在滿壘時敲出清壘二壘安打,包辦3分打點追平比數,田中和基再補上二壘安打得1分超前,接著銀次在一、三壘有人時敲1打點安打。

 

火腿隊9局下最後機會,雖然靠著清宮幸太郎及王柏融敲安打,以及獲得保送形成滿壘大好機會,不過最後因為西川遙輝擊出雙殺打,1分未得,終場樂天就以5比3逆轉勝火腿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柏融 Po Jung Wang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柏融代打敲安 火腿不敵軟銀苦吞4連敗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王柏融 樂天 火腿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